我掛了電話就先過去一趟隔壁辦公室,等我一進去,楚雨柔就是開口直接問道:“你和王主任聯係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把大概的情況和她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這個劉強還真是胃口很大,不過他這樣做確實保險,還以為他會鋌而走險以次充好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他還是挺聰明的,就是胃口有些大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可惜遇到你了,你那批藥已經到了上海,又走通了王主任的關係,隻要價格不是太過分,就能順利過關,他忙碌了這麽長時間,硬是熬到了市醫院缺藥,才出手,所有的風險他擔上了,反倒是讓你撿了大便宜。”楚雨柔讚許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還好鄧軍有這個路子,要不然我哪怕有天大的本事,搞不到藥也是沒用。”我搖了搖頭,在她麵前倒也沒有過多的掩飾。

    “鄧軍是你選上的實習生,他有能力,也是你的本事,這一點毋庸置疑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打電話叫我來?”我笑了笑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剛和我通了電話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他倒是挺著急的,他是什麽意思?”我嗯了一聲,疑惑的看了一眼楚雨柔。

    “在這個醫院裏我是屬於中立派,而且我如果想競爭副院長的職務,誰也阻擋不了,高院長心裏有數,王主任作為他的親信,自然也知道這一點。他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,無外乎是想賣我個麵子,順便探探我對那個位置的想法。”楚雨柔不疾不徐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些老江湖,門門道道還真是夠精明的。”我不由的感歎道,明擺著是合作共贏的事情,他反倒是要給楚雨柔打電話,先探探底。

    “人都是這樣,不過王主任這通電話除了想賣我個麵子以外,也想摸一摸你的底,畢竟他做這個事情也是擔風險的。”楚雨柔一副習以為常道。

    “他想怎麽做?”我點了點頭,自己硬是拖到了劉強把藥品報價單提交上去,才去找他,王主任也不傻,自然知道我是用意,說白了也是互相利用,他嘴上不明說,自然也想通過楚雨柔的這則電話,做到利益最大化。

    一旦楚雨柔願意表態支持他上副院長,那希望就更大了。

    “晚上吃飯你們自己聊,我就不去了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看了一眼她臉色有些疲憊,走過去倒了一杯水給她,關心道:“痛經的老毛病是不是要治一下,要不然每個月都休息不好,也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,臉色微紅的瞟了我一眼道:“你難道不知道,那種事對痛經有幫助的。”

    我尷尬的一笑,倒是有這個說法,在醫學上雖然站不住腳,不過陰陽調和這種事情,能放鬆緊張的壓力,一定程度上心情好了,很多病就減緩乃至痊愈了。

    “那要不過兩天再試一試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楚雨柔臉色一紅,好似也有些期待的樣子,不過她嘴上沒有明說,身體卻已經出賣了她,兩條腿微微緊了一下,例假前後的時候,女人對那方麵的衝動要比平常要強,何況她又是食髓知味,熬了二十八年才發生了男女之間的事,自然也期待許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