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兩天很快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因為最近都在處理藥品的事情,和楚雨柔除了醫院裏會偶爾談一些工作,倒是沒有私下裏見麵,說實話,一忙起來忽略的事情太多。

    周二上午剛到辦公室,倒了一杯水喝著,正看著這幾天活動的一些流程,鄧軍興致衝衝的走了進來,然後扣上了門,壓低聲音道:“楊哥我銷售科的人已經放出話了,劉強開始打報價單,交給市醫院了,聽說藥品采購科那邊的人很窩火。”

    “提高了多少?”我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依照市醫院前期的采購量是五萬份的劑量,我們的報價一支是二十元,剛好一百萬的貨量,而劉強那邊報價單上直接打是五百萬人民幣,五萬支的劑量。”鄧軍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夠狠的啊。”王嬌嬌吃驚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們隻翻一倍,他竟然直接抬高了五倍,會不會我們的拿貨每支20元,他們的拿貨價會高一些,所以價格才顯的比我們的高。”李琴也有些吃驚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我找的關係是國外最先進的嗎啡二號,低價20元,已經觸底了。據我在銷售科的人透露,他們走的是國產的麻醉藥,價格隻會比我們的低,不會比我們高。”鄧軍十分篤定道。

    “同樣是五萬份,我們隻是賺了一倍,他直接賺了五倍,這也就罷了,拿的低價比我們的還要低,那盈利就不止是五倍的差距了,真是太貪了,把醫院的錢當成了自己的錢了。”王嬌嬌驚呼道。

    “底價這個東西,差不多都能打聽到,國內的麻醉藥每支不會超過十塊錢,五萬份也就是五十萬,他們要了五百萬,那就是十倍的差價。”鄧軍忍不住嘖嘖,也有些吃驚。

    “五百萬,就有將近四百多萬的盈利,一筆生意,就賺的盆滿缽滿,怪不得之前坑了他這麽多錢,也不心疼,確實有財路。”我也忍不住感歎道,和劉強相比,自己確實仁慈多了,也謹慎了許多。

    藥品這一塊,本來就利潤大,一瓶葡萄糖進價隻要一兩塊錢,賣給病人就是幾十塊,幾十倍的利潤,這也是醫院暴利的源頭。

    想一想醫院斂財的大氣,我和劉強倒也算不了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醫院那邊怎麽說的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能怎麽說,現在缺貨,五百萬也要買啊。何況他老爸可是劉副院長,在采購上也有話語權的。”鄧軍說道。

    “買一批藥打報告上去,最快也要一天才能審核完,隻要醫院還沒打款,一切都有轉機。”我點了點頭,倒也沒有太著急,簡單收拾了一下,然後就起身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是去采購科嗎?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。”鄧軍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去找采購科的時候,就晚了,你們忙,接下來的事情我來處理。”我回頭叮囑了一句,然後就拉開辦公室的門,直接朝著院辦王主任的辦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王主任是負責藥監的,他這一關不過,藥品就進不了市醫院,款項也不會撥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