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過了一會,她似是也撐不住了,這才摟著我的腰,慢慢的往上麵浮起來,臉紅紅的一起朝著岸邊遊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我真不該帶你來寧波。”我一臉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這是天意呢。”章若蘭臉紅紅的看了我一眼,到了岸邊她沒有再那麽大膽了,不過卻忍不住咳嗽了幾聲。

    “怎麽還咳嗽了,是不是剛剛水裏待的時間太長了。”我一手拍了拍她的後背,皺眉道。

    章若蘭臉紅紅的看了我一眼,隻是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隨後沒再怎麽玩,就去了公用的淋浴的地方,衝了一個澡,然後就去換下來衣服,買了兩瓶水回到了車裏,這個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。

    我沒敢再耽誤時間,在大眾點評上找了一下,市中心比較好的餐廳,定了桌,先過去看了看,感覺還不錯之後,就把地點發給了高科長。

    晚上和高科長一起吃的飯,他因為要開車,加上明天還要安排我的事情,所以也沒有喝酒,相談甚歡,不免問了一些關於鄧副局長的事情。

    畢竟寧波港的位置再好,也不如上海衛生局的一個副局長前途廣大。

    大概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就散了場,約定好時間明天幫我把貨裝上車。

    在餐廳門口送走了高科長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們還回上海嗎?”章若蘭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回了,明天跟著車一起。”我想了想既然來了,就把事情做完美了,不然也不太放心,扭頭看了一眼章若蘭小臉有些泛白,吃飯的時候就發現她胃口不太好,關心道:“是不是水裏泡的太久了,要不要去醫院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醫生,還去醫院做什麽?”章若蘭搖了搖頭,不想去醫院。

    “我是醫生,又不是萬能的。”我摸了摸她的腦袋瓜有些發燒,估計一路奔波過來,酷暑的天氣,又泡在海水裏太久了,看了一眼附近發現有個大藥房,就去幫她買了一些感冒藥。

    在附近找了一家酒店,開了一個行政套房,兩個房間的那種。

    進了房間之後,我先去衛生間的浴缸裏,給她放好水,這樣泡個澡,出出汗,病就好得快了。

    還是花錢多了好,要不然一般酒店哪有浴缸。

    我倒了一杯水,然後拿了藥走過去,讓章若蘭先吃了,然後讓她去泡個熱水澡。

    “楊哥不好意思,本來應該我照顧你的,竟然害的你照顧我了。”章若蘭不好意思的小聲道,小臉看起來比之前更差了。

    “你早點康複,就行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章若蘭喝了藥,然後去了衛生間裏泡澡,我去了陽台抽了一根煙,和鄧軍發了一個信息告訴他這邊的情況,讓他不至於擔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