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說人快死的時候,會想很多事情,我敢肯定那是騙人的,最後一刻什麽都來不及想,隻想掙紮著站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很快一股力量從後麵拖住了自己,然後慢慢的抱住了自己,浮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嘴巴以上終於露出了海水,這才看到水慢慢的往下退去了,不過即便如此,自己剛剛那麽一個掙紮,竟然往前麵滑了幾米遠,腳下根本挨不到沙子了。

    我整個人是被章若蘭給一隻手摟著,才不至於掉下去的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章若蘭劇烈的咳嗽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吧。”我稍作鎮定之後不敢亂掙紮,知道這個時候亂動的話,估計兩個人都會淹著的。

    “沒事,剛剛扶你的時候,你手撞到我了,沒緩過神嗆了一下。”章若蘭幹咳了幾聲道,然後臉色就紅彤彤的。

    實在是這個時候我們的姿勢不太雅觀,她是正麵麵對著自己的,一個手還要拖著我,然後兩腿好似在輕輕的踩水不至於往下滑。

    還好旁邊有根繩子,一直蔓延到深水區,應該也是管理方擔心出事,像是遊泳比賽兩邊的護繩一樣,我一隻手抓著那個繩子,勉強保持身體不往下墜,不過腳不挨地的感覺,還是有些心慌慌的。

    我這個時候,一隻手還緊緊的挽住她的腰,不敢有太大的動作道:“咱們還是往岸上走一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岸上人那麽多,楊哥不如在這裏待一會。”章若蘭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有什麽好呆的。”我尷尬的一笑,鬆開她的腰身,想借助繩子的力量,慢慢的往岸上走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時候章若蘭突然遊過來,沒待我轉身的時候,直接抱了過來,頃刻間感覺到胸前的一股柔軟,讓人心底忍不住一蕩,她還不老實的兩腿夾住了自己的腿,讓自己連想移動都不能。

    “別鬧了,很危險的。”我有些尷尬,她的兩條美腿上可是不著一縷的,光滑滑的夾住自己的腿,摩擦之下,感覺忍不住心底一蕩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為什麽老是拒絕我,平常我不敢說,現在四周沒人。”章若蘭近乎是小聲柔柔道。

    我望著她頭發淩亂的貼在臉上,好似剛剛嗆水,鼻子都揉紅了,身子略顯單薄的在自己的胸前,我見猶憐,四周又是茫茫的海水,竟是讓人不忍心這個時候,推開她。

    “聽話別鬧了,我不合適你,你沒有談過戀愛,更應該找個合適你的人,日子還長,慢慢來,不要著急。”我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我都22了,還沒有談過戀愛,你覺得正常嗎?”章若蘭委屈道。

    “22怎麽了,這不是忙事業的嗎?等有錢了,找個條件更好的。”我幹咳了一聲,學校裏的女孩估計十七八歲都開始談戀愛,22了,確實也不小了。

    “沒錢的時候,別人還隻是圖你的人,有錢了,就是人財兩空,豈不是更可憐。”章若蘭有些不自信的,在我的胸前用鼻子蹭了蹭,一陣幽怨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