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了醫院,就直接給章若蘭打了一個電話,她比較細心,有她在也能省下很多事情,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從章若蘭小區門口接的她。

    她知道是公事明顯打扮了一下,穿的是白色襯衫,黑色包臀裙的職業裝,烏黑的頭發簡單的披散開,好似剛洗過,顯得很是柔順,這樣看去不至於那麽年紀小,有一抹輕熟的韻味。

    她嬌俏的身材被緊身的職業裝包裹的曼妙有致,因為沒穿絲襪,露出的兩條白皙的美腿,細膩光滑竟是一點瑕疵都沒有,好似掐一下就會留下一道青印,她平常穿牛仔短褲,都喜歡露出一雙腿,看得出來,她對自己的腿還是很滿意的。

    一段時間的看店管店,她明顯看上去更曆練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沒有絲襪了,所以就沒穿。”章若蘭臉紅紅的發現我看向她的腿,雙腿微微一顫緊閉著,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挺好的,走吧。”我臉一紅,沒敢再盯著看,然後讓她上車。

    “我開車吧,這樣比較合適。”章若蘭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路程挺遠的,到了寧波市,你再來。”我笑了笑,等她上了車,就直奔寧波市開去,大概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就到了地點。

    沒有著急的趕過去,畢竟大熱天的,先在寧波市區找了一個地方吃飯,等吃完飯看時間差不多,他們下午應該開始上班了。

    就有章若蘭開車,直奔寧波港口,很順利的就聯係到了早上電話裏的高科長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年紀輕輕,就當上了市醫院的科長,年輕有為啊。”高科長和我握了握手,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副科長,醫院不能和寧波港口相比,高科長那才是含金量很高的。”我笑著謙虛道。

    “鄧軍都和我說了,你們的貨已經到港口了,你把提貨單給我,然後簽一下手續,查收一下,沒問題就可以提走了。”高科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麻煩高科長了。”我感激道,從後麵章若蘭手裏接過提貨單,遞過去。

    “都是工作。”高科長接過提貨單,不由的看了一眼章若蘭,對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然後到了那批貨的貨櫃區,提貨單上詳細的寫著有多少東西,多少箱子,有章若蘭過去一一核對,我和高科長就在一個陰涼的地方閑聊了幾句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沒問題。”章若蘭走過來對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幫你安排一輛車,運回上海,不過我個人建議明天早上再運回去,明天有一輛冰櫃車,是專門運送藥品之類的,不過昨天已經去了北京,晚上才能回來。”高科長說道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點了點頭,還是明天一早走得好,畢竟藥材的穩定性上,還是要求很高的,多耽擱一個晚上的時間也無妨。

    “晚上我請楊科長吃飯。”高科長笑著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請您,要不您先忙,晚上我來接您。”我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簡單一些,我大概五點半下班,我自己開車過去就行。”高科長沒有推辭,點頭一笑,就轉身先去忙了。

    等高科長走了之後,我們就出了港口上了車,我看著她滿臉是汗,小臉有些泛紅,先打開了空調,拿出一張紙巾遞過去,笑著道:“擦一擦,滿臉是汗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章若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後接過去擦了擦臉。

    “你這倒是還好,沒有化妝,要不然就花了。”我笑著道,好像她和楚雨柔一樣,幾乎都不怎麽化妝,唯一的修飾也就是發型和穿著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