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邊話音剛落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行,不行,不行,這一次的分成比例肯定要改一改,錢都是你出的,渠道也是鄧軍安排的,我都沒做什麽事,還和之前一樣分成,不合適。”王嬌嬌急忙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是啊楊哥,老是這樣我們也不好意思。”李琴咬了咬下嘴唇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她們能提出來,說明不是貪心的人,也很欣慰自己沒看錯人,不過具體分多少給她們,自己倒是不好辦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就按照她們說的吧,這一筆賺到手,少分一些,也是不少的。”鄧軍看了我一眼,小心翼翼的說了一句。“你畢竟墊付了錢,不如你四成,我三成,一成當做公費,剩下的一成分給她們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問題。”王嬌嬌急忙搖了搖頭表示可以。

    “我也可以。”李琴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七成我和鄧軍對半分,一成公費,一成給你們。”我最後拍板決定道。

    鄧軍還想說什麽,不過看我抬了抬手,就沒再多說,隻是眼神內流露出感激之色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這樣做,賬號給我,錢轉給你。”我沒有猶豫,直接索要了賬號,把一百萬直接轉給了鄧軍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放心,錢在我這裏,一定給你把事情辦好。”鄧軍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你做事我放心。”我點了點頭,如果放到其他人手裏自己還真不放心,畢竟其中的八十萬是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,滿打滿算手裏也就剩下二十多萬了。

    不過鄧軍的身份在那裏擺著的,為了一百萬,他不至於做什麽事。

    依他的身份,如果真想賺錢,並不難。

    安排好這一切之後,其中還有一個關鍵點的問題,藥品到手負責驗收的部門,那一塊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   而這一塊的負責人就是院辦的王主任,高院長的嫡係,本來他可以接任劉副院長當院長的,卻被衛生局那邊空降下來的劉家父子給搶了先機。

    不過我相信,他會很樂意幫我這個忙。

    不過為了擔心怕打草驚蛇,暫時還沒聯係王主任。

    畢竟誰也不知道,王主任心底是怎麽想的,或許他會迫不及待的把銷售科出的簍子,報告給高院長或是衛生局。

    這樣做的話,對自己而言就失去了一舉兩得的機會。

    還是等藥品運過來之後,等市醫院這邊真的缺貨的時候,哪怕到時候市醫院臨時安排渠道找貨,也不可能一時半會搞到手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自己再過去,就萬無一失了。

    而王主任那邊也好交代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鄧軍他們三個人,地位很重要,把他們三個帶起來也很重要,對於他們而言,升職遠不如到手賺錢更實際,這也是維持關係最快的途徑。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叫的外賣,這幾天主要忙的是外麵幾家醫院的活動,銷售科估計偷偷摸摸的忙著那攤子事,也沒敢亂招惹自己。

    老婆那邊好似也挺忙的,這樣也好,大家都相安無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