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話,竟然讓我無從反駁,畢竟不管她的事情如何,自己也背叛了這個家庭。

    有時候想想,我和她還維持這個關係,到底是為了什麽,心底總感覺有些說不上所以然,難道隻是因為習慣了,或是想給這個家一個妥善的結果嗎?所以才一直僵持下去。

    在我慌神的刹那,老婆已經鑽進了被子裏,隨後就感覺那裏微微的一暖,我竟然感覺到還有一些潮濕,說不出是她的……。

    等老婆輕輕的撩開被子,起來的時候,果然看到她的眼角有些淚滴,然後她坐了上來,整個過程身體雖然感覺很是舒服,卻感覺她好似在完成一個任務一樣。

    而不隻是夫妻義務,更像是通過這個關係,證明我和她還是夫妻。

    我竟然心底忍不住有一些苦澀的感覺,她的動作越來越大,比平常的時候都要顯得亢奮,嘴裏輕吟著,不大一會我心底一鬆,竟是忍不住的傾瀉而出。

    老婆好似有些微微愣住了,然後慢慢的起身,她從旁邊拿起一些紙巾幫我擦了擦,做好這一切,她看了我一眼,然後又俯身要下去……。

    “別了。”我臉色一怔。

    “不要了嗎?”老婆抬頭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再睡會吧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說,她難道是想用身體把自己撫慰的盡善盡美,畢竟日常生活上已經習慣了彼此的淡然,更或許是想在這一塊上讓自己得到滿足和回憶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老婆點了點頭,然後俯過身來關上燈,她姣好的身材毫不遮掩顯現在眼前,胸前的飽滿白花花的一片,燈熄了,好似還能看到她的雪白。

    她背過身獨自躺著睡下的。

    我卻不知道該說一些什麽,又躺了一會,沒過多久她就起床做飯去了。

    等吃過飯她也收拾好了,一身職業裝,白色襯衫,黑色包臀裙,下麵一條黑色的絲襪,一如過去一般的漂亮性感,她明顯已經適應了現在的生活節奏,或許也適應了現在的生活。

    她嘴上不說什麽,估計心底不太好受,畢竟過去的我們雖然很窮,在家裏卻很歡快,自己也很依賴,信任她。

    當這個信任不複存在的時候,日子也過的少了一些默契。

    她和我開車前後腳走的。

    我到了市醫院的時候,已經快十點鍾了,鄧軍他們也都到了,就這樣過了兩天,銷售科那邊好似安靜了許多,自己心底明白,他們為了那批藥去賺錢,不敢這個時候生事。

    這兩天根據鄧軍提供的數據和信息,我也請海南一起培訓的做國外藥品渠道的朋友,給查了一下那家供貨的公司,卻有這家公司,而且在國外銷售渠道和信譽都很不錯。

    我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爸幫忙聯係了那個叔叔,那批藥的批次已經搞到了,兩國的海關也能通關,如果我們這邊確定了,那批藥最快七天之後就可以送達寧波港。”鄧軍說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用飛機空運,哪怕送到港口,上海港口不更近一些嗎?”王嬌嬌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藥材飛機空運雖然很快,不過審查起來太麻煩,送到上海港口一方麵費用太高,另外一方麵上海畢竟是國際性大都市,進出審查比較麻煩,對於輪船而言,到寧波港口也前後隻是幾個小時的差距,卻能幫我們節省足足兩天的時間。”鄧軍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