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你還沒睡的,沒有吵醒你吧。”老婆嚇了一跳,急忙幹笑著望著我道。

    “剛躺下,你怎麽這個時間回來了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聽曼婷姐說了你和她打電話了,所以就連夜趕回來的,那邊的事情交給她就好了,不好意思老公,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去南京,不過那個事情特意著急,我再三考慮了一下,就是拉著曼婷姐一起過去的。”老婆有些歉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洗個澡睡吧。”我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手機充個電,一直在談事,都沒電了。”老婆點了點頭,然後有些疲憊的放下包,先去了廚房冰箱裏找了一些吃的。

    我看到她連夜回來,晚飯估計都沒吃,也沒有再說什麽,就先回到了臥室,把給她買的禮物放到她床邊的櫃子上,然後就關了燈先睡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,老婆還在睡,不過她枕頭旁有我送給她的禮物盒,是一條手鏈,她已經戴在了伸出被子外的手腕上,應該蠻喜歡的。

    我沒有吵醒她,起床收拾了一下,就下樓取了車在外麵吃了早餐,然後就開車去市醫院。

    等到了科室門口的時候,看了一眼隔壁辦公室略有虛掩的門,看來楚雨柔也一早就過來上班了,她應該有很多工作要處理,就沒有打擾她。

    我到了辦公室裏的時候,鄧軍他們已經到了,在那裏各忙各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上午簡單的處理了一下手頭上的工作,等到了臨近中午的時候,院辦的人過來了,遞給我一份文件,連聲說道恭喜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喜,等院辦的人走了,大概知道是什麽情況了,打開文件夾一看,果然有高院長簽署的副科長頭銜的認定,還有衛生局和醫院公章。

    “楊哥恭喜了。”鄧軍也很是高興。

    “楊哥這麽年輕就是副科長了,以後肯定前途無量。”王嬌嬌也是恭喜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是不是要去檔案室,報道一下。”李琴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也是,我先去檔案室處理一下。”我點了點頭,提到了副科長,各方麵的薪水待遇都會提高許多,這隻是其次,最主要職級提上去來了,變成了市醫院的中層領導。

    等我從檔案室處回來之後,忍不住長舒了一口氣,副科長的頭銜總算是塵埃落定,懸著心的也終於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剛到辦公室門口,楚雨柔那邊剛好打開門迎麵看到我愣了一下,就是說道:“院辦那邊已經通知你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我剛去檔案室處理好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今天慶祝一下吧,畢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笑了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