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晚上,或許是發生了一些事情的關係,又或是身在外地彼此的束縛少了許多,一夜都是酣暢淋漓,我也是不知疲倦的耕耘。

    她好似知道我的內心,並沒有抗拒,而且很是配合。

    臨到最後關頭的時候,我才想到忘記戴套了,急忙想抽身出來,雖然已經不保險了,不過還是以防萬一的好。

    “沒事,安全期的。”楚雨柔突然從後麵抱住了我,嘴裏輕喘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有痛經的毛病嗎?準不準?”我急切道。

    “就這兩天了,問題不大。”楚雨柔隻是說了一句,雙手就緊抓著我的胳膊了。

    我沒再猶豫……。

    事後她沒有去洗澡,享受著眼前的一切,而她整個人好似有些脫力一樣,不過這兩天看上去氣色很好,看來男女之間的那種事,還有其他作用的。

    我和她就這樣躺著,月光從窗戶上傾瀉而下,因為住在頂樓的關係,四周沒有過高的建築物,也沒有有意的躲避什麽,清幽的光芒從落地窗打在床上,若隱若現的映現出她身上的美好,惹眼異常。

    “劉強的事情你打算怎麽處理?”楚雨柔輕緩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還沒有想好,活動被我搶走了,又坑了他兩次,這一次回去肯定會手忙腳亂,隻要銷售科那邊出了差錯,就可以想辦法把他踢走了。”我皺了皺眉道,有些擔心,畢竟劉強的父親是劉副院長,有個個高的在上頭,總歸是個麻煩。

    “之前劉副院長的位置,應該是王主任去當的,劉副院長是從衛生局調派下來的,你倒是可以從這邊入手。”楚雨柔好似知道我擔心什麽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?你說的是院辦的王主任?”我皺了皺眉,這可是高院長的嫡係,竟然沒能再進一步,如果王主任當上副院長,那市醫院可就真是高院長說的算了。

    “畢竟為了平衡吧,誰也不想市醫院一家獨大,隻有一個人的聲音。”楚雨柔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當上那個職務,就好了。”我低頭看了一眼楚雨柔,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楚雨柔有些沉默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隨口說說,那個職務畢竟管的事情太多,你本來就很忙了,還是別了。”我突然想到楚雨柔的身份,如果她開口的話,又是醫院係統的科室負責人,再進一步,估計成功取代劉副院長的把握還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不過做這件事情,無疑需要和她的父親接觸,我知道她不願意和對方接觸。

    我一手緊緊的挽著她的肩膀,低頭認真道:“不要再為我,做自己不喜歡的事。”

    楚雨柔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這才放心,她答應的事情,是不會反悔的。

    “不論是市醫院還是衛生局,都不算嚴格的政府部門,在宣傳科做事,是有機會真正的跳開這個圈子,進入更大圈子的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宣傳科,你是說……市委宣傳部?”我怔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這也是市醫院唯一能跳出來這個圈子的科室,哪怕副院長也好,高院長也好,充其量進入衛生局,哪怕到頭,有機會的話也隻是一個副市長而已,而且還是毫無實權的那種。”楚雨柔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你一直守著宣傳科。”我怔了一下,這個時候才知道楚雨柔的規劃,點了點頭道:“那這樣說來,劉副院長那個位置,再怎麽金貴,咱們也不能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