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臉色微變,想到當時確實申請一筆獎學金的事情,當時蓋章的事一直沒能批下來,最後是孫夢雪笑嗬嗬的遞給我一個蓋了公章的A4紙,說是順手幫我帶下來的。

    “她幫你的可不止是這一件事情。”劉強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聽過她和她朋友的聊天,隻是用我打消一些追求者,或許是你們想得太多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盡管知道了這些,並沒有對我有太大的衝擊,畢竟已經過去這麽久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真的沒有發生關係?”劉強臉色驟然一變。

    “雖然這個話沒必要和你說,不過確實沒有。”我皺了皺眉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看來孫亮還做了一件不錯的事情。”劉強哈哈大笑,好似又扳回了一局,心底很是高興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情?”我臉色驟然一沉。

    “孫夢雪可是給你留過信的,隻不過我讓孫亮給掉包了,然後模仿你的筆跡回了一封,怎麽樣,楊政,大學的時候沒能和孫夢雪在一起,是不是挺生氣的,如果你和孫夢雪在一起,你老婆的那些事情估計也沒了,孫夢雪的身份可不簡單。”劉強得意洋洋道。

    “孫亮。”我臉色有些陰沉,沒想到一直以來,他都是兩麵三刀的在幫劉強做事,自己還把他當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現在得意,隻不過是靠著楚雨柔的幫忙,等她玩夠了你,到時候我看你是怎麽死的。”劉強咬牙切齒,捂著被我打的嘴巴,陰沉沉道。

    我冷冷的望著他,還以為大學的時候他隻是討厭,沒想到背後已經做了不少齷齪的事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麽著?我警告你別亂來,要不然報警了,事情鬧大,這一次的培訓大家都要取消,我倒是無所謂,有的是機會,你就不好說了,看楚雨柔能幫你多少次。”劉強嚇得臉色一變,往後麵不自已的退後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劉強看來你是想,不死不休了。”我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這要看你怎麽選擇了。”劉強臉色稍緩道。

    “我選擇之前,你更應該先把論壇上的事情想辦法撇清吧?”我冷聲道。

    劉強皺了皺眉,突然這個時候他的手機響了,急忙接通了電話後臉色變的更難看了,那邊剛掛了,又一通電話打了進來。

    好像是劉副院長打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爸,我這就解決。”劉強急忙說道。

    我冷冷的望著這個混蛋,真想狠狠的揍他一頓,不過他或許會丟人,但是事情鬧到警察局,影響搞大了,培訓的事情搞不好真就黃了,自己回去升任副科長的事情,也就難辦了。

    “楊政這個事情我做的有些過分了,大家一起停手吧,如果真的鬧大了,我把你老婆和顧小魚的事情,放上去,恐怕也不太好。”劉強臉色青紅不一,最後一邊服軟一邊威脅道。

    “我老婆的事情,是誰告訴你的。”我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如果告訴你,這個事情是不是就可以罷手了。”劉強沒有絲毫出賣人的愧疚。

    “說。”我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是你老婆學校的校長,倒是沒想到,你老婆人這麽漂亮,玩的還挺開的。”劉強對著我眨了眨眼道,有些得意道:“如果你當年你娶的是孫夢雪,估計就沒有這麽多事情了,可惜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