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既然他是為了工作過來的,那就讓他繼續忙吧,就不用見了。”楚雨柔冷哼了一聲,一點麵子也沒有給對方,轉身就是往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我苦笑了一聲,竟然是她的父親要見她。

    不過還是跟著她離開,下午的培訓結束,晚宴這邊海南市醫院為了盡地主之誼會請大家吃飯,等約定好地點,才是趕過去。

    我看到她臉色有些不太好,估計和下午的事情有關。

    “畢竟是你的父親,其實你應該見一見的。”我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想見。”楚雨柔咬緊了嘴唇,看著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我沒再逼她,晚宴的時候楚雨柔略做打扮,其實她盡管不打扮,在醫院圈子裏也是大美女一個,要不然當初來到市醫院,也不會有那麽多單身的男醫生想要追求她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酒店的時候,同一家醫院的會坐在一起,對麵坐的就是劉強,坐在一個桌子,感覺很別扭,原本的大學同學鬧到這一步,我也真心不願意。

    海南市醫院的彭院長發了言,然後分別每個桌敬酒之後,大家就開始各自用餐。

    我和楚雨柔坐在一起的,她好似不願意喝酒,所以有敬酒的事情,大多數真的推脫不掉,我就代她喝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劉強這個家夥擺弄著手機,好似在偷偷地拍照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真的一刻也不安生。”我心底暗罵,人這麽多,又不能真的去奪他的手機,隻能當做沒看到。

    不過過了一會,鄧軍給我發了一條微信,還有截圖,我點開一看,就是剛剛我和楚雨柔的合影,竟然被人發到了醫院的論壇上,不過發帖的人自然不是劉強的號。

    能拍這個照片的人,肯定是一個桌的,我心底自然明白是誰做的,不過這個事情,上報給醫院,也不能處罰劉強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楚雨柔好似發現我臉色不太好,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不想因為這個事情,惹得她原本就不開心的心情,再起波瀾,隻是搖頭笑了笑。

    我借故去了一趟衛生間,然後打了一個電話給醫院的網監部門,平常宣傳科和網監部門多有業務交往,倒也熟悉,讓他們先把帖子給刪了,查一查是誰發的。

    我在外麵抽了一根煙,想著劉強的事情,有個副院長的爹在醫院裏,怎麽才能把劉強給踢走,不然有他繼續留下來,內耗實在是太嚴重。

    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辦公室政治。

    我抽完煙正準備回去的時候,突然手機響了,是剛剛那個網監的朋友打來的,接通之後聽完他說的話,就忍不住暗罵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。”

    “楊醫生,這個帖子刪了,就會再冒出來,估計是有人存心和你作對的,我查了一下發的IP地址,不是醫院的,估計已經是下班了,他們在外麵發的。”電話那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能刪多少就刪多少吧。”我嗯了一聲,隨後掛了電話,然後又打了一通電話過去,不大一會,那邊就先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我回去餐桌坐下,看到對麵的劉強一副小人得誌,得意洋洋的樣子,沒再理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