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到楚雨柔的家裏,那次聽她和宋董事長聊天,好像她的父親就是和她媽媽分開後,然後有了其他的女人,具體的自己也不太清楚,或許她很不喜這樣的男人,所以才一直單身的。

    最主要我的身份,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安慰她。

    楚雨柔輕輕的看了我一眼,然後腦袋靠在我的肩膀上,有些疲憊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歎,一手輕輕地挽著她的秀發,這樣她躺的會舒服一些,心底多多少少有些心疼她,別人不了解她,這一年來自己和她相處的時間,不比老婆少太多,對於她堅硬的外表之下,那個柔軟乃至孤單的心房,已經很清楚了。

    她對自己的付出,一直是默默的藏在心裏,從來沒有表露過,如果不是之後發生的很多事情,自己估計還蒙在鼓裏的。

    一路上的飛機,她什麽話也沒有說,漸漸的她呼吸平穩了下來,好似是睡著了,不過眼角處多了一點淚水,不知道想到了什麽傷心的事。

    我用手指輕輕地抹掉,感覺指尖上的濕潤,忍不住噙在嘴角一下,感覺淡淡的,涼涼的。

    一直等飛機開始起落,劇烈的晃蕩,她才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肩膀酸不酸?”楚雨柔有些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竟然到了。”楚雨柔看了一眼外麵,飛機開始下降,準備滑行了,兩個多小時的飛行,到了海南的時候,剛好六點半左右,因為是夏天的關係,外麵還有太陽,天還很亮。

    等走出飛機,提了行李箱,出了機場的時候,在候車區打了一輛出租車,就直奔楚雨柔安排好的酒店,機票和酒店都是她提前定好的。

    酒店是五星級酒店,訂的是最頂樓的總統套房,等到了房間的時候,入眼就是巨大的落地窗,走過去望向外麵,視野非常寬廣,一眼看過去,不受阻隔,好似整個海南都盡收眼底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累了,休息一下,等下可以出去吃飯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睡了一覺也不累了,我去洗個澡。”楚雨柔說道,然後把行李箱放到臥室裏,拿這睡裙就去了衛生間裏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這房間,雖然很大,不過卻隻有一個大床,心底忍不住一顫,她嘴上不說什麽,卻是在外麵的時候,已經默認了和我之間的關係,也從來沒有要求過自己離婚之類的。

    想到她的身份和地位以及幫自己做的一切,我心底有些苦澀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楚雨柔洗好澡穿上一件睡裙走了出來,姣好的身材,高挑的身高下露出的兩條修長的美腿,還帶著一些濕漉漉的水意,她看了我一眼,說水已經放好了,話落她就直接去了臥室的方向。

    我去了衛生間,裏麵好似還彌漫著一些若有若無的水汽,透著她的味道,巨大的浴缸裏放滿了水,在裏麵簡單的泡了一下,感覺很是解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