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她的背影一眼,起身到了陽台,吹著有些幹熱的風,抽了一根煙,確實有些看不懂她了,她看似忍著不少苦去寬容自己,可越是這樣,越讓我感覺婚姻和生活的壓力。

    我長舒了一口氣,煙卷在空氣中或聚或散,最終還是消散在空氣中,總感覺眼下看似平淡的生活,隻不過是一時的平靜。

    馬國強寧願認罪坐牢,也不願意說出關於老婆的事。宋校長又像是狗皮膏藥一樣窮追不舍的,還有那被刪除的檔案,問老婆,根本得不到答案。

    與其窮追不舍,鬧的家事不寧,有時候恨不得一拍兩散,不再去過問這個事情,可心底總歸是難受,一年夫妻,白首的誓言,沒有一個讓自己信得過的理由,哪怕真的分開了,也心裏放不下。

    而老婆寧願心裏藏著我和嫂子的事,也不願意說出來,她到底又是為了什麽,又是怕什麽。

    真的隻是因為家和兩個人的愛情嗎?

    我回頭看了一眼老婆,在那裏又開始洗菜,摘菜,忙碌中午的午飯,一心為了這個家,盡心盡力的樣子,她越是這樣,越是讓大家都為難。

    我歎息了一聲,撚滅了煙頭,沒在想這個事情,走一步看一步吧,她能好好工作,過好自己的生活,也算是一種雙方的妥協。

    等到了中午的時候,老婆又做了一桌子豐盛的菜,等我吃過飯稍微休息了一會,就在她的目送下,開車出了小區。

    我剛到醫院不久,安排好了鄧軍他們的工作,因為今天下午,就有一場酒店裏的活動,不過我是趕不及過去盯著了,隻得交代了一下注意事項,還好鄧軍他們應該能應付的了。

    飛機是四點的,我沒有在醫院停留,就先和楚雨柔通了電話,然後約定好碰麵的地方。

    等我到的時候,她沒開車,白色T恤,黑色牛仔褲,腳下穿著自己送她的花頭布鞋,身材高挑,猶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,看上去清秀冷豔,一手拉著一個紅色的行李箱,在路口等著自己的。

    她輕裝簡行,看來是打算沒有的東西,到那裏再買。

    我幫她把箱子放上車,然後徑直開車朝著飛機場駛去,等到了飛機場,把車子停好,拉著行李箱一起進了機場,四周來來往往的行人不少。

    不過剛到機場門口,就看到章若蘭竟然在那裏的,她穿著白色的連衣裙,頭發簡單的紮起來,腳下一雙裸色的高跟涼鞋,身材高挑,氣質宛若猶如鄰家小妹妹一樣,皮膚白皙嬌嫩,清澈的雙眸四處張望著,不過很快就看到了自己,想要上前來,似是看到我旁邊的楚雨柔,就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是有活動的嗎?你怎麽來了?”我訝然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送一送你。”章若蘭有些不好意思,弱弱的看了一眼我旁邊站著的楚雨柔,好似有些尷尬,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楚雨柔看了一眼章若蘭,又看了看我,她沒說什麽,拉著行李箱站到一旁。

    “大熱天的,你跑過來幹嘛,過幾天就回來了。”我想到店裏的位置離開虹橋機場還是有些距離的,又趕上下午兩三點鍾,剛好是一天最熱的時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