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即然打算和陳曼婷一起做生意了,就好好工作。”我岔開了話題,既不想她太過於尷尬,也轉移一下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老婆手慢慢的收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睡吧。”我怕了拍她的胳膊,關上燈,側過身就睡下了,老婆歎息了一聲,也裹著身子貼著我的身子躺下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,老婆準備好了早餐,一直等我吃完,她也沒有出去工作的意思,忍不住問她,怎麽不去上班?

    “你今天就要走了,我想多陪陪你。”老婆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出去幾天,又不是不回來了。”我說道,她越是這樣,越是讓自己有些為難,除了那些讓自己不高興的事情以外,她確實無可挑剔。

    而那些事情,雖然自己心底一直有疑惑,可卻找不到真正的證據。

    或許有時候,感情哪怕不在了,能堅持下來的原因,也確實隻是為了知道一個結果,想給這段婚姻一個答案。

    “沒事,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,有曼婷姐在那裏就行了。”老婆搖了搖頭,還是固執地說道。

    我沒再多說什麽,下午的飛機,上午不打算去醫院了,吃了飯然後就坐在沙發上抽了一根煙,難得安靜一些,然後和章若蘭打了電話,交代了一下接下來幾天的活動,並告訴她,自己今天就要走的消息。

    等把該交代的事情,都安排好了之後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是和那個領導一起去的嗎?”老婆收拾好了廚房,走到我身邊坐下,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沒有隱瞞她。

    “她對你挺好的。”老婆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你想說什麽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。”老婆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好好工作,也還年輕,有些事情我不想追問你太多,但畢竟之前發生了太多的事情。”我看了看她,本來不打算挑開了講,不過總感覺,這樣貌合神離一般的過日子,總歸是有些拖累了她。

    女人的青春,耽擱不的。

    也希望自己的這句話,她能懂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胡說什麽的,我結了婚,就沒有打算離婚,隻想好好的過日子,之前的事情我承認是我做錯了,不敢隱瞞你,可我真的隻是不懂,有些害怕。”老婆緊緊的攥著我的手,有些慌亂道。

    “婚姻之中不能因為害怕和不懂,就去撒謊,或許你沒有做錯什麽事,可這種謊言無疑是讓彼此失去了信任。”我皺了皺眉,盡管有些於心不忍,還是說出了自己的心裏話。

    “老公,兩個人一起生活哪能沒有磕磕巴巴,自從給你那次坦白了之後,我就真的不敢再騙你了,你就再給我一次機會,給我們這個家一次機會好嗎?”老婆神情有些激動,眼眶內溢出一抹淚花,看得出來,她真的很不想離開這個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