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吃好,喝的差不多,不至於影響工作,然後就結了賬下了樓,李琴沒有喝酒,就有她開的鄧軍的車,送我們回的醫院。

    在醫院睡了一會,醒了醒酒,等我洗把臉後,發現鄧軍和王嬌嬌還有李琴竟然都不在了,難道都已經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這三個家夥。”我苦笑搖了搖頭,走到飲水機倒了一杯水,剛坐下抽了一根煙,打算等下也走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外麵推開了門,就看到鄧軍和王嬌嬌和李琴手裏都提著袋子的,然後兩個女孩捅了捅鄧軍,讓他上前說話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楊哥,你明天就走了,沒什麽好送的,就出去簡單買點,希望你能收下。”鄧軍說完就把手提袋放到辦公桌上,然後從裏麵拿出一個盒子,是一雙皮鞋,看牌子還是國外,應該挺貴的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。”王嬌嬌急忙跑了過來,然後托著一個更大的盒子,看她抱起來還挺費勁的,打開盒子,竟然是一身嶄新的白色西服,看上去素淨而簡單,質地一眼看去就很不錯的那種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。”李琴臉紅紅的走過來,把盒子打開,是襯衫和領帶,末了下麵好像還放置了一條紅色的內褲,怪不得她會臉色通紅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是做什麽?”我有些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雖然咱們年紀相仿,你不讓我們稱呼你為導師,可畢竟你帶著我們一起成長的,怎麽著,也要孝敬孝敬你啊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對,對,其實第一天就想送點什麽了,害怕你說我賄賂。”王嬌嬌吐了吐舌頭道。

    李琴臉還紅紅的,不過也是跟著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誰出的主意?”我瞟了一眼鄧軍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。”鄧軍急忙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是我們一起合計的。”王嬌嬌開口道。

    李琴也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你們真的以為法不責眾嗎?”我頓時有些無語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對楚科長都這麽好,我們也隻是向你學習,希望你能喜歡。”鄧軍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想我裝攝像頭吧?”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嗬嗬。”鄧軍撓了撓頭,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“東西就不要了,以後說話記得把牢了,小心隔牆有耳,別能說的不能說的一禿嚕嘴就都給說了,如果隻是我聽到還好,楚科長聽到會怎麽想,銷售科的人聽到了,又會怎麽說?”我臉色一沉,不得不提醒了他們一句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們知道了。”鄧軍小聲道。

    王佳佳和李琴有些尷尬,不過也是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“楊哥東西都買好了,你就收下吧,要麽你去海南的時候,也給我們帶一些禮物回來。”李琴小聲道,她倒是輕易不開口提要求。

    “是啊,楊哥,東西都買了,發票也扔了,沒地方可退啊。”鄧軍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是逼宮啊。”我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三個人像是小學生一樣,倒是一副謙恭的樣子,實在是讓人無語,也沒再訓斥下去,最後隻得點頭算是答應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試一試款式怎麽樣?”鄧軍看我同意了,就急忙把西服拿起來,讓我試一試。

    我簡單的試了試,這白色的西裝沒有穿過,乍一穿上感覺還是蠻不錯的,至於襯衫和內褲自然是沒試了,隻能作罷。

    等下班之後,他們看我不提裝攝像頭的事情了,才是放心的離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