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眼前的這番費盡心思的算計,我忍不住搖了搖頭,都把時間花費在了內耗上了,如果劉強不掣肘,大家相安無事,隻是讓出一部分銷售科舉辦活動的權限,自己也能接受。

    隻可惜,劉強和自己不管工作還是生活上都一副死扛到底的姿態,由不得自己不反擊了。

    “希望早點把劉強的事情解決了。”我喃喃自語說了一句,隻不過暫時隻能讓他賠點錢,還沒有更好的方法。

    且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    我和鄧軍又把細節聊了一下,然後預付了一筆錢給他,讓他先事先跑通了關係,別關鍵的時候那些人掉了鏈子,畢竟現在的大多數人是不見兔子不撒鷹的,甜頭都想提前拿到手的。

    等把這些事情交代了之後,看了看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就驅車先回了家,等到了家裏的時候老婆已經回來了,正在那裏算賬的,我隻是輕撇了一眼,好像賺的錢還不少的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吃飯了嗎?我隻是簡單的做了一些,給你熱一熱?”老婆歉意道。

    “你繼續工作,我自己來就行了。”我換好衣服,然後去了廚房熱了熱飯菜,簡單的吃了一些,然後洗好澡,都快十點多了,又是一天過去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老婆一直忙工作的勤奮勁,也沒有打擾她,她現在的這個樣子,有了穩定的生活和收入,也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接下來兩天就這樣過去了,劉強那邊拿下了酒店的場地之後,也沒有閑著,隔天就開始跑幾家醫院的活動,他手裏有那份所謂的名單,以及活動安排的時間和地點,所以很容易找到負責人,直接憑借場地租賃上這一點為突破口,想要截胡。

    畢竟醫院舉辦活動,如果場地沒有了,臨時去安排,再去通知,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,對於醫院來說,換一家公關公司,並無妨,加上醫院那邊早就打點好了關係。

    所以劉強他們很容易就拿下了醫院的活動項目,並沒有起疑。

    不過價格卻被醫院腰斬了不少,然後還額外加了不少活動項目等等,醫院那邊特別加上了一條,旅遊項目和人員有醫院提供,公關公司負責大巴車的接送和門票等費用。

    當鄧軍把協議拿到我手上的時候,忍不住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黃曉茹那邊你聯係一下,多安排一些生麵孔的導遊,她那邊應該沒太大問題。”我臉露興奮道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鄧軍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還是打個電話吧。”我想了想,還是給黃曉茹打了一通電話,然後具體交待了一下,看時間還多,就帶著鄧軍一起去了店裏,根據每家醫院的情況,分布合適的線路。

    這一天的時間,幾乎都花費在了這個事的上麵。

    到晚上的時候,最後一家酒店,也被劉強拿下了,也憑空讓自己又多賺了五萬塊,去掉我正常需要的那部分場地費用,酒店這一塊,一共結算了41萬多給了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