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隻要工作不出偏差,平常的時候就做自己,不是挺好的嗎?”我反倒是挺喜歡這樣的工作狀態,沒必要戴著麵具生活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去海南培訓,需要人過去照顧你嗎?”章若蘭看了我一眼,臉一紅,就是低下頭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什麽大老板,還隨身帶助理啊。”我搖了搖頭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章若蘭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等我走的那一周,估計要有不少的活動,到時候你們和鄧軍他們辛苦一些,做完了這幾場活動,給你們放個假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楊哥。”章若蘭談起工作來,就繃著小臉,一臉認真的頻頻點頭。

    “注意休息,別太累了,該把工作交給杜曉麗和徐夢的,就交給她們,也是對她們的一種鍛煉。”我看了一眼章若蘭,好似最近一段時間明顯消瘦了許多,不過牛仔褲加上短袖襯衫穿在身上,包裹的身材依然勻稱豐滿,或許同是老家人的關係,從情感上親近了不少。

    每次自己來店裏,大多數情況下不是打掃衛生的,就是忙工作的,很少看到她做一些和工作無關的事情,心底也暗暗慶幸,沒想到追查老婆的事情,反倒是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幫手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章若蘭臉紅紅點了點頭,突然想到了什麽,急忙走到辦公桌旁,蹲下打開抽屜好像再找什麽東西一樣。

    不過望著她蹲下去的身段,特別牛仔褲包裹的圓滾滾的翹臀,並沒有任何的消瘦,看來該瘦的地方,一點也沒有瘦。

    “楊哥,給你的,怕你忘記帶煙了。”章若蘭最後從櫃子裏抽出一條煙,仰頭笑著和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謝謝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臉色有些不自然,實在是她蹲下仰頭的那一刻,半截袖本就寬鬆的領口,瞬間露出了大半的春光,雪白一片,臀部更是包裹的圓滾滾的。

    章若蘭臉紅紅的起了身,好似也發現了不妥,看我沒什麽事情,就急匆匆的下了樓。

    在店裏待到了兩點多,就驅車回到醫院,不耽誤下午上班。

    等到了下午五點多,臨近下班的時候,鄧軍急匆匆的從外麵趕了回來,臉露興奮之色,對我揚了揚五個手指頭道:“楊哥,五家,他們和五家酒店已經都達成了協議並付了錢。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!”我心頭一喜,稍稍放下心,第一階段的任務有了好的開頭,鄧軍介紹的那批活動,根據醫院的位置,就近選擇了六家酒店,所以我在那個U盤拷貝的假的活動信息,也同樣是六場,沒想到一下子就被劉強他們搞定了五家,看來對方也是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而且更值得高興的是,他們擔心我們臨時推遲或是延誤活動,前後都多包了一天,也就是拿下了三天的場地。”鄧軍興奮道。

    “看來,真的是挖空了心思,想坑我們一把。”我忍不住感歎道,仇恨遮人眼啊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始料不及,不過這樣的話,確實賺了不少。”鄧軍也忍不住感歎,從隨身攜帶的包裏拿出五張協議的複印件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接過來,連協議件都拿到了手,看來這五家酒店和鄧軍的關係,確實交情不淺,隻要那幾家醫院不出差錯,這個事情就穩妥了。

    “徐匯區的這一家,我們故意泄露出的場地費,是一天三萬元,他們租下來是五萬,前後三天就是十五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