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估計會判個一年半載的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然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這樣你也就安心了。”陳曼婷哦了一聲,看向我的眼神多少有些心有餘悸後的忌憚,似是沒想到猖狂的馬國強,最後會落到這份境地。

    我沒說什麽,先去衛生間洗漱了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老婆也起床了,跟著也匆忙的洗漱好,一起吃的飯。

    簡單的吃過飯,老婆有車,我就沒送她們,收拾了一下直接去了醫院,把上午的事情安排一下,算算日子已經二十三號,過不了幾天就月底,到時候就要出發海南了。

    半上午的時候,李琴和王嬌嬌去其他科室安排活動去了,隻剩下鄧軍。

    “楊哥,魚兒已經上鉤,我那幾個合作的酒店,都說了,已經有人找他們談生意了,不過沒有打著市醫院銷售科的招牌,看來也是怕我們有所警覺。”鄧軍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更好,大家就當沒發生過,也省的走漏風聲。”我點了點頭,嘴角露出一抹笑意。

    “是啊,也該他們倒黴,馬國強竟然臨到最後,還幫了我們一把。”鄧軍得意洋洋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最終有談成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上午不出意外就會談合同,看來的出來,銷售科那邊也挺著急的,似是怕酒店走漏了風聲告訴我們,所以整個過程都表現的很迫切。”鄧軍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喝了一口水,臨走之前如果能把這個事情給搞定,自己出去海南培訓也能放心。

    “楊哥海南培訓你就放心去吧,這裏有我盯著,說句難聽的話,明爭暗鬥咱們也不懼,真玩陰的,咱們背後也有人。”鄧軍好似知道我這麽著急的處理這些事情,是擔心什麽,就是拍了拍胸口讓我放心。

    “小心點好,畢竟是咱們的財路。”我笑了笑,站穩了腳步,才能真的放下心,按照楚雨柔的說法,賺錢隻要夠了就好,往上走才能掌控更多,在國內,畢竟還是官本位的思想占主流。

    不過我倒是挺想結交一下,陳曼婷的前夫,這個男人硬是頂住了宋校長等人的算計,把不動產全部套現,硬生生的從一個科員砸到了副處長的級別,有些門道。

    在這一塊上,能避過宋校長的算計,也著實不容易,是個人才。

    上午的時候,我把手頭的工作處理好了之後,去了一趟店裏,這幾天,徐夢和杜曉麗也都在,黃曉茹有時候也會過來,她已經漸漸的把旅行社的工作交接好,準備全力負責我們線下旅遊這一塊。

    之前協議的分成模式是,我和她七三分,而她還要拿出一成給旅行社。

    和我全力合作後,她的分成沒有變化,她還是拿了兩成,隻不過活動開銷和損耗,有我負責,算上之前屬於旅行社的一成,我拿到了八成的收入。

    鄧軍一次性搞定了十幾個活動,也確實夠她忙的了,雖然隻是賺兩成,每個月的收入,也比得上之前旅行社幾個月的,最主要不需要跑外地,也方便她的生活。

    她心底也很清楚,如果不辭掉旅行社的工作,這麽大的攤子,我也不會放心交給她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