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上午都在辦公室裏沒有出去,思考著馬國強的這件事,鄧軍三人看我心情不好,也沒有打擾我,叮囑我別忘記吃飯,然後他們就出去跑活動了。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辦公室門被推開,是楚雨柔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導師,有事嗎?”我搓了搓臉起身道。

    “出去吃飯吧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我看了一眼時間,總歸是要吃飯的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。

    我和楚雨柔一起出去吃的飯,她吃飯並不像自己那般隨便,路邊小店就可以湊合吃一頓,她安排是一家不錯的餐廳。

    “怎麽心情不太好?”楚雨柔點好餐就是問道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的事情,出了一些問題。”我遲疑了一下,還是大概講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讓他心甘情願的認罪,要麽是更大的恐懼,要麽是更深的誘惑,不足為奇,不過你老婆的事情看來確實有些麻煩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我歎息了一聲,知道她也有心想,讓自己或許放棄這段感情會比較好吧,畢竟惹了這麽多事情,哪怕是一向冷靜的楚雨柔,也多少感覺有些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不過她沒明說,或許是因為她和自己的關係,不方便去說這樣的事情,畢竟我和她的關係,多多少少有違道德,她心底是清楚的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幫你打聽一下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搖了搖頭急忙道,知道越是往後麵查,動用的關係越多,雖然楚雨柔那個當高官的父親,肯定有路子知道一些什麽,可畢竟他們倆的關係不好,不想這個事情讓她為難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的想追查個水漏石出,最好的方法,就是早點成功,這樣別人想背後算計你,也更容易露出馬腳,或許很多事情暫時放一放,也未嚐不是一件好事。”楚雨柔最終說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不管結果是什麽,我都會更努力的往前走,人畢竟要先讓自己足夠優秀。”我抬頭看著她,笑了笑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自己隻不過是想要個結果,可這個結果,卻偏偏又像是霧裏看花一樣,明明往前一步,就可以抓得到了,可最後的時候卻又落了空。

    和楚雨柔簡單聊了一下,心情多少好了一些。

    我收拾好心情,總歸婚姻生活隻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,很多事情還等著自己去做的,楚雨柔說的沒錯,走得更高,或許很多事情就會變的更通透了。

    等吃過午飯,就一起回了醫院裏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,都在忙工作的事情,下班後鄧軍他們就先走了,我收拾了一下東西也打算走的,楚雨柔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我還以為她是想自己陪她回去的。

    “剛剛打電話問了一下公安局那邊,在你去過之後的這幾天,並沒有任何人的探訪記錄,或許是有人通過內部遞的話,要麽就是他自己想通了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麻煩你吧?”我點了點頭,有些感激的看了她一眼,她的性格是不喜歡摻和這個事情的,但還是幫自己問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隻是找的上海這邊的一個熟人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的事情就先這樣吧,蹲進去一年半載的,也總該學會老實一些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暫時不打算追查馬國強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收拾一下先回去休息吧,恩,我先走了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她轉身先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是想自己陪她一起回去的,不過總歸自己是有家的人,深深的看了一眼她落寞的背影,最終還是沒有追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