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倒不也是。”我有些尷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何況有些事情輪不到我操心,再者說了,你不是已經解釋了嗎?”楚雨柔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性格倒是,讓我有些汗顏。”我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那個女人不適合你,所以我才不擔心。”楚雨柔遲疑了一下,最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我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她有些聰明,而聰明的女人,又喜歡在男人麵前擺弄小心思的話,你不會有安全感的。”楚雨柔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看的透徹。”我想了想,現在對孫夢雪朋友友情確實更多一些,自從大學之後的那段淡淡的暗戀之後沒有開花結果,也沒有再想過這些事,不過隨後搖了搖頭道:“不說這個了,現在她對我而言,隻是一個大學同學,何況人家估計早就有男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楚雨柔嗯了一聲,沒在這個事情上糾纏。

    “要不你先休息。”我遲疑了一下,不知道該說些什麽,雖然關係已經挑破,可單獨在一起的時候,卻反而有一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你好像更希望,我主動一些,是不是這樣你就不會有負罪感了。”楚雨柔微微蹙眉,扭過頭看向我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我好似被他看穿了內心一樣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給我解釋嗎?想讓我知道,你和那個老同學不是那種關係,又有什麽比更直接的行動,更能說服一個女人的心。”楚雨柔聲音末了溫柔了許多。

    我苦澀一笑,陡然間知道她想要什麽了,她好像說的不錯,感情的道路上,往往是她的主動,好似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有對家庭的負罪感。

    而她又是一個不會刻意主動的人,要不然也不會用一個女網友的名頭,來一次次的點醒自己了。

    或許是喝了酒的關係,這次她把話說的很透徹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由不得我裝糊塗了,加上酒精的刺激,夜色下她躺在沙發上,房間裏的淡淡的燈光,讓她的身影顯的很是妖嬈迷人,隻是一件淡淡的黑色長裙,婀娜多姿,兩條腿微微蜷縮的躺在沙發上,露出長長的一截白皙。

    喝過酒後的她,臉蛋有些酡紅,微微有些醉,眼神少了一些冷靜和沉穩,多了一抹壓抑許久的情感充斥其中。

    她輕輕地放下了酒杯,叮嚀一聲清脆的響聲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由不得我再裝糊塗了,我忍不住朝著她走了過去,攔腰把她直接抱了起來,然後走進了她的那個房間裏,好似還是第一次如此清醒的記憶中,睡在她的床上。

    把她剛放下去,她就兩隻手攬住了我的脖子,眼神內透著的意味,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我俯身親吻著她的臉頰和嘴唇,旋即感覺一個丁香小舌滑落到了嘴裏,她經過上一次的青澀,漸漸的熟練了許多。

    我的衣服是被她一邊親吻,一邊給脫掉的,很快衣服就都散落在了床下,而她的裙子也最終被剝掉了,白皙姣好的身材完全的顯現在眼前。

    她身材很高挑,是自己認識的女人中最高的,沒想到皮膚也是如此的滑膩,白皙,猶如嫩嫩的奶酪一樣,讓人不忍心碰觸,一想到之前她身上的傷痕,暗暗自責,那個時候自己怎麽就狠下心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