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都準備的差不多了,這幾天先讓劉強好好忙忙,剛好你們去海南培訓的時候,我們的活動才剛剛開始,到時候他也去了,沒有這個家夥帶頭搗亂,很多事情憑借銷售科那些人,還真不是吹的,給他們幾個膽子,也不敢過來惹事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先回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鄧軍他們三個在忙,我反倒是難得清閑了下來,給嫂子發了一條信息,她過了一會就回複了,給我拍了一些漂亮的風景,好像在旅遊,沒有回老家的。

    我心底微微放心,出去旅遊,也好過於待在上海鬧心。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為了保持低調,麻痹銷售科,就隻是在醫院裏吃的外賣,營造著一種活動來臨,緊張工作的場景。

    下午快下班的時候,楚雨柔推開辦公室的門,然後喊我一起走。

    鄧軍他們麵麵相覷,雖然嘴上沒明說,傻子都知道他們想什麽的。

    “快到點下班了,你們別忙太晚,早點回家。”我麵色如常的交代了一下他們,然後拿著包就和楚雨柔一起出了市醫院,開的是我的車。

    在外麵吃的飯。

    “看你們工作挺忙的,醫院那邊不是沒有活動了嗎?”楚雨柔問道。

    “鄧軍的關係,找了一些活動交給店裏去做,另外前兩天關於馬國強的事情,你應該聽說了,其實那隻是表麵,實際上我的主要目標是劉強,不過還要看他這幾天會不會上當。”我沒有隱瞞她,大概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嗯,你越來越沉穩了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,眼神內流露出一抹讚賞。

    “還是多虧了之前將近一年的磨練,把這些舉辦活動的門門道道都摸熟了。”我感激的看了一眼楚雨柔,如果不是她給自己的這麽多機會去實踐,很多事情上,如果把自己放到劉強的位置上,自己估計也是手忙腳亂的。

    “每個人都是從錯誤中一步步走出來的,我自然不希望你走錯路。”楚雨柔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我心底一暖,伸手拍了拍她的手背。

    她微微有些緊張,畢竟是在外麵吃飯的,不過她最後也沒有躲閃,靜靜的坐在那裏看了看我,一手捋了捋秀發,看似二十七八歲的年紀,不小了,此時卻有些害羞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突然背後有人喊我,一聽聲音,隱約間是孫夢雪。

    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她,一身白色連衣裙,長發披肩,打扮的明媚動人,對自己揮手笑了笑。

    她是和一個男人的一起來這裏吃飯的,然後她和那個男的簡單說了兩句話,後者就先走了,而她徑直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老同學還以為你最近很忙的,沒想到在這裏吃飯的。”孫夢雪疑惑的看了一眼楚雨柔,眼神中皆是玩味的意蘊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大學同學孫夢雪,這為是我醫院的同事,楚雨柔。”我知道孫夢雪的性格,既然過來了,肯定要問個清楚的,隻能起身解釋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楚小姐你好。”孫夢雪主動的伸出手,笑著道。

    楚雨柔隻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有些尷尬,不過還是解釋道:“她手疼。”

    “哦,手疼!”孫夢雪笑了笑,也沒有生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