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強沉著臉似是還想嘲諷我,不過一連幾次進了警察局,明顯麵對我的時候,也老實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她這一次回老家,隻是想把和我的事情解決清楚,上一次醫藥那個事的十萬塊,是她家裏賠償的,當初她們家受了我家的恩惠。”馬國強咬牙切齒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有二十萬的嗎?”我看了他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你!”馬國強臉色陡然一變,最後憤憤然道:“陳曼婷,果然是她。”

    “還不說實話?”我冷聲道,上一次陳曼婷也說過,馬國強是有二十萬的,隻不過最後隻願意拿出來十萬塊做醫藥這一塊,最後是劉強幫他賠的五十萬,所以他手裏應該還有十萬塊的。

    “不錯,她們家賠了我十五萬,另外五萬塊,是我退伍的時候部隊裏發的。”馬國強咬牙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她們家受了你們家什麽恩惠,竟然給了你這麽多錢?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她媽一個女人,怎麽可能把孩子拉扯這麽大,當初如果不是我家接濟,秦大軍能考上大學也沒錢上,這是她們家欠我的。”馬國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家也不會無緣無故就接濟她們家的吧?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,當初秦大軍承諾給我,會把秦莉介紹給我當老婆,而她媽也是默認的。”馬國強臉色一沉,繼而憤怒的望向我。

    “所以結果不如你所想要的那樣,你幹脆就要十五萬,了了此事。既然錢你也拿了,又何必回到上海,和我過不去。”我皺了皺眉,偏僻的鄉村裏確實有這種陋習,為了兒子的事,把閨女給嫁出去換聘禮,不足為怪。

    “哼,我咽不下這口氣,何況秦莉又生的這麽漂亮,迷人,憑什麽就該嫁給你受委屈。”馬國強義憤填膺的怒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麽高尚。”我冷哼了一聲,從他來到上海做的那些事,就不是什麽道德高尚的人物,繼而問道:“縱然有這些原因,秦莉也應該不會被迫答應你那些事情,你還知道什麽,讓她不敢輕舉妄動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有些事你還是不要知道的為好。”馬國強冷漠道。

    “是什麽事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說了,你給我五十萬,然後放過走?”馬國強沉吟了一下,咬牙開出條件道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考慮放你走,至於錢,你就別想了。”我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不要做的太過分,大不了大家一拍兩散,我充其量蹲個一年半載,出來繼續和你耗。至於你老婆的事情,你就別想知道了。”馬國強氣的拍了一下桌子,怒氣衝衝的站了起來望著我。

    “幹什麽的?”這個時候外麵的警察打開門,嗬斥道。

    馬國強氣呼呼的,不得已又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上兩次蹲看守所,你應該知道是什麽後果,如果在這裏待個一年半載的,我保證你出來之後,一分鍾也不想留在上海,不如給自己一條生路,何必意氣用事。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一點時間考慮。”馬國強最後也沒有鬆口。

    我臉色有些不悅,不過馬國強已經起身朝著門外走去,然後有警察把他帶走了,繼而我臉色一沉,到底是什麽事情,讓他連往下談的可能性都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