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是很好奇,老陳還有什麽方法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知道,我們做保安的,每個人都會佩戴一個對講機的,並和監控室進行聯網,可以方便實時聯係,當時他們有聊過天的一些語音,也會有備份,我想如果真的隻是為了捉賊,不妨放出來聽一聽,也能還我們保衛科一個公道。”老陳滿臉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老陳,你!”王隊長臉色瞬間難看了。

    那個負責把風的小宋,臉如枯萎,張了張嘴好似想到了什麽,臉露赫然的苦笑道:“陳副隊長,我主動招的話,能不能給我個從寬處理,不要開除我。我也是被逼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馬國強臉色陡然一變,兀自嘴硬道:“我的對講機當時沒開,你別想汙蔑我。”

    “馬國強別反抗了,當時陳副隊長給你配的是副隊長才有資格配備的最新款的對講機,不開也能和監控室的主機,進行實時聯網的,就是為了防範突發情況,可以第一時間聯係所有的保安。”小宋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陳你竟然……。”王隊長氣憤道。

    “王隊,不怨我,你們的意思是想讓馬國強接任我的職務,那我隻能先把對講機交給他了,這也是按照你們的要求來做。”老陳一臉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王隊長氣的對著自己的臉,就是打了一巴掌,哎了一聲,氣的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了監控室。

    這一次又有視頻,又有語音對話,坐實了的證據,跑是跑不掉了。

    “王隊,等等我啊,救我啊。”馬國強臉色一變,想要跟著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門口的保安急忙攔住了他,任憑他當過幾年兵,也敵不過幾個魁梧的保安,被直接摁倒在了地上,臉貼著地麵,爬都爬不起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不要太得意,你的表我沒拿,充其量就是不當這個保安罷了。”馬國強咬牙切齒兀自嘴硬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表價值不少,定損估計要上萬塊,破壞貴重財物,夠判刑的了。”鄧軍得意洋洋道。

    “你!”馬國強臉色陡然一變。

    我隻是笑了笑,馬國強估計還以為隻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表,想出口氣,可惜他沒有直接偷走,不然價值不凡的表被偷走,那情節就更嚴重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老陳,沒想到這個魁梧的漢子,粗中有細配合的還挺好的,否則單靠自己,還真的扳不倒這個混蛋。

    不大一會,一個保安從外麵走了過來,抱著一個紙箱子說道:“陳隊,這是馬國強的東西,都在這裏了,不過沒有發現表,卻發現了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能亂翻我的東西。”馬國強臉色赫然,露出尷尬和慌亂之色。

    “發現了什麽?”老陳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女人的內衣,還不止一件。”那個保安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真給我們保衛科丟臉。”老陳厭惡的瞪了他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一個軍人的,丟人。”其他保安也是惡心道。

    “還想頂替陳副隊長,就你這種貨色,門都沒有。”一個保安也是厭惡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王嬌嬌和李琴先一步急忙的走到那個紙箱子旁,拿出了內衣,然後急忙揣進了口袋裏,不過臉上依然滿是羞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