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陳,你什麽意思?”王隊長臉色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意思,隻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罷了,保衛科總要有認真做事的人。”老陳掃了一眼王隊長凸起的肚子,冷哼了一聲,他是退伍兵出身,看來軍人耿直的性格,依然還在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不好意思,我們保衛科內部有些問題要解決,要不你們就先回去吧。”王隊長瞪了一眼老陳,轉瞬間就笑眯眯看向我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表還挺貴的,就這樣被搞壞了,是要搞個明白。既然你們還有備份的數據,那就不著急,先看看再說吧。”我笑了笑找了一個椅子坐下,任他們保衛科的人再厲害,同一家醫院,還就不信他們敢把自己打出去。

    王隊長臉色青紅不一,有些為難。

    “保衛科什麽時候是他們宣傳科說的算了,既然不走,就找人轟出去,來人,一起哄他們出去,一個破表壞了,搞不好是他自己搞壞的,反倒是想賴上我們了。”馬國強嚷嚷道,眼神內也有了一些慌張。

    不過馬國強剛喊出聲,除了那個小宋上前一步,其他幾個保安都站在原地沒有動。

    王隊長有些悲哀的看了一眼馬國強,歎息了一聲,自己就是不能完全掌控保衛科,才讓上麵派個人下來協助,這簡直派過來的就是一個掃把星,剛過來不搞好團結,就開始惹事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剛剛負責監控的保安和另外一個個頭不高,身材結實的保安一起過來了,後者一進來,就從口袋裏掏出一個U盤直接遞給了老陳。

    “小王辛苦你了。”老陳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王軍,剛剛點名你怎麽沒到?”王隊長皺眉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出去遛個彎,忘記帶對講機了,我的錯,我接受領導的批評。”王軍笑嗬嗬道。

    王隊長氣的跺了跺腳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他們保衛科的這場秀,看來這個王軍就是怕王隊長堵住他了,所以拷貝好監控,什麽都不帶,就直接出去了。

    等的就是老陳聯係他,才回來。

    我暗暗點了點頭,看來保衛科大部分人還是願意跟著老陳的。

    事情到了這一步就很好辦了,老陳接過U盤,沒有廢話讓王軍拿過來一台電腦,插上去之後,直接查看了昨晚上宣傳科附近的監控視頻。

    大概昨晚十一點左右的時候,果然有兩個身影出現了,一個負責把風,一個負責進去,而負責把風的人正是那個小宋,怪不的剛剛在宣傳科的時候,他一直推脫不想讓宣傳科的人過去。

    而進去的那個人,看身高模樣在場的,隻有馬國強極為相似,一身保安服穿的鬆鬆垮垮的,一看就不像是保安。

    “老陳,這畢竟是我們保衛科的家事,是不是應該等科長來了,一同匯報給劉副院長,再做定奪,家醜不可外揚。”王隊長走過去小聲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們問一問楊醫生,怎麽做?”老陳沒有理會他,直接把電腦拿起來走向了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