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會,老婆做好飯,吃好飯之後,她看上去有些累,洗好澡就早早的睡下,不大一會就睡著了,看來現在的工作比在學校裏辛苦了許多。

    我過了一會也睡下了。

    等第二天的時候在家裏吃了早飯,就去了醫院,一進了科室,鄧軍手上的繃帶已經摘掉了。

    “傷好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本來就沒有多大問題,昨天在家裏裝了一個晚上,還好我媽心疼我,要不然醫院打架這個事,不管對錯,我肯定要被我爸訓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結果怎麽樣?”我看了他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我爸沒說什麽,好像去了書房打了一個電話,然後就沒管我了,讓我好好養傷。”鄧軍撓了撓頭道。

    “有個當衛生局副局長的老爸就是好啊,換做其他人,肯定要被醫院通報批評一頓。”王嬌嬌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等下看消息就知道了,昨天事情鬧這麽大,醫院肯定會給個說法的。”李琴說道。

    我沒再問什麽,開始整理工作,等到了中午的時候,院辦那邊下了通告,對於昨天銷售科打架的人進行了批評,銷售科的提成減半,保衛科馬國強公開警告一次,宣傳科這邊參與打架的人取消這個月的休假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對鄧軍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便宜那群王八蛋了。”鄧軍得了便宜還賣乖。

    “銷售科就是靠提成賺高工資的,減了一半,估計那些家夥肯定鬱悶死了。這個月沒幾天就過完了,有沒有休假對我們倒是無所謂。”王嬌嬌打了一個勝利的姿勢,一臉高興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會不會再過來找茬。”李琴有些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暫時他們也不敢的。對了,劉強也會去海南培訓,等我們走了,你們幾個要小心一些。”我叮囑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少了那個攪屎棍,銷售科如果膽敢再過來,我就讓他們下個月的提成都沒有。”鄧軍點了點頭,不過還是恨恨不平道。

    我隻是笑了笑,然後把這個月鄧軍聯係的一些醫院活動的表格打開,在電腦上進行了一些修改,嘴角露出一絲冷笑,隨後插上U盤,把修改過的拷貝進去。

    等做好之後,就把U盤有意的放到抽屜一個顯眼的位置,抬手拿過來之前楚雨柔給自己的那塊表,說是南京天輝製藥送的,也給一並放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快下班的時候,鄧軍他們先走了,等了一會老陳過來了,不露聲色的遞給我一份馬國強檔案的複印件,我對他點了點頭,走的時候故意沒有把門鎖死。

    就去了後麵停車場,車子已經讓人補了胎,不過上車的時候還是檢查了一下,這才開車回家,這兩天老婆好像都很忙,看來和陳曼婷一起工作,還挺上心的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上班的時候,停好車就快步走到了科室,一進去後李琴就問我,是不是昨天忘記鎖門了,看看東西丟了沒有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拉開抽屜看了一眼,U盤還在,不過放置的痕跡明顯有些顛倒了,看來裏麵的東西都被拷貝走了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心底稍稍放下心,魚兒果然上鉤了,他沒有直接拿走U盤,還是挺謹慎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