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掃了一眼停車場四周,也沒看到監控,隻能沉著臉從車裏拿出公文包,給維修店打了一個電話後,打算坐公交車先回家。

    還好到了公交站,一班回家的車剛好停下來,我急忙跑過去上了車,掏了掏口袋自從買了車,公交卡早就扔家裏沒拿過了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我來吧。”這個時候,一個拿著公交卡的手從我後麵伸出來,滴的一聲幫我刷了卡,正是經常坐這一站車回家的保安科老陳,上一次和楚雨柔一起坐公交車,也遇到了他。

    “謝謝了,老陳。”我點頭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後麵剛好有兩個位,楊醫生今天怎麽這麽晚才回去。”老陳笑著問道,指了指後麵果然還有兩個空位,就一起朝著後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車胎憋了,後院也沒有攝像頭。”我苦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後院有的啊,最近才裝的,估計你沒有注意到。”老陳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有嗎?那你明天幫我查一查,是怎麽搞的,我記得下午四點多回來的時候還好著的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等到明天,我現在就幫你查一查,下午四點到這個時間,有沒有人去過你車旁邊。”老陳笑著道,然後就打了一個電話給了保安科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。”我笑了笑,現在通訊便利了,還好遇到的是老陳,保安科的副隊長,否則第二天自己去調監控,也是麻煩事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十幾分鍾的時間,車上的人也少了一些,這個時候老陳的手機響了,等他掛了之後,臉色有些難看的告訴我已經查到是誰做的了。

    “誰做的?”我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你自己看吧。”老陳把他的手機給我,上麵有一段微信發過來的小視頻,一個穿著保安製服的男人抽著煙,很是警惕的瞄了一圈四周,似是發現沒人後,徑直走到自己車的後輪胎蹲在那裏磨蹭了一會,然後才走。

    “混蛋,果然是他。”我當時就感覺是馬國強幹的,隻是沒想到他這麽猖狂,剛來上班頭一天,不但跑到宣傳科和鄧軍幹了一架,還捅破了自己的車胎。

    “右後輪胎,如果急刹車的話,到時候可就麻煩了。”老陳沉著臉,也有些臉麵無光,畢竟是他們保安隊伍的人做的。

    “對了,楊醫生,你認識他?”

    “認識。”我沒有隱瞞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剛調過來的,就做了這些事,哎,不過是劉科長帶過來的人,還有劉副院長的批條,這樣的人還想當保安隊的副隊長。”老陳搖了搖頭,雖然有些憤怒,不過卻也無奈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保安隊的副隊長嗎?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當兵的時候,做什麽事情都講究軍功,有能的人上,沒本事的人下,走到社會上,才發現都是靠關係說話的,下個月開始就不是了。”老陳搖了搖頭有些不甘心。

    “那你安排到哪裏了?”我皺眉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