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是過去的我,肯定會的。”陳曼婷毫無隱瞞,隨後又是繼續道:“不過劉強的腦子,哪能鬥得過宋校長那個混蛋,何況他和宋校長沒有什麽深仇大恨,不至於鬧得太崩,而你就不一樣了。”

    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如果不放心,我可以把自己給你,這樣你總歸是放心了吧。”陳曼婷眨了眨眼,微微咬了咬嘴唇嫵媚道。

    她今天穿的很漂亮,白色的襯衫,領口處的三個扣子都打開了,露出一抹深邃的白皙豐滿,月白色的窄薄胸罩也是若隱若現的,下麵是一條素色的流蘇短裙,露出兩條修長的渾圓緊繃的美腿,套著黑色的單薄絲襪,頗為吸引男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她身材本就火爆,特別胸部比自己認識的所有女人都要大了一些,這樣的打扮,無疑是給她加分。

    迎著黃浦江的風聲,身上散發出一抹淡淡的成熟的女人味。

    不過對於她,我心地很明白,隻有利益才最可靠,她睡的男人還少嗎?怎麽可能因為睡一覺,自己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隻靠銷售科的訂單,沒有幾個錢,我手裏的訂單不少,辦成了,到時候少不了你的。”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,麵無表情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是不是認為,我陪了很多男人,所以哪怕我陪你睡了,你也不相信我是一門心思的幫你。”陳曼婷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有些話大家心裏明白就好,何必說出來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也不想像是夜場女一樣,夜夜承歡不同的男人,可我毀就毀在了宋校長的手裏,家沒了,什麽都沒了,如果能再來過,我也很希望有個男人能愛我一生一世,像你愛秦莉那般,哪怕有十分之一也是好的。”陳曼婷雙手扶著水泥護欄,臉上露出一抹似是深埋心底許久的哀怨。

    “即然你後悔,就沒必要和秦大軍摻和在一起,報仇的方法有很多。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陳曼婷用手背擦了一下微濕的眼眶,笑嗬嗬的歎息道:“每個人都要為自己選擇的路,付出應有的懲罰,走到這一步了,沒得回頭了,而腳下的路無疑又是最適合我的,這就是女人,回不了頭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我深深的看了一眼陳曼婷,臉色有些不自然,老婆也是嗎?一個回不了頭的女人。

    不過我心底也清楚,陳曼婷並不單純的隻依靠自己,恐怕還有她自己的打算。

    我沒有多問。

    “那不打擾你了,有什麽事情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,我先走了。”陳曼婷沒再多說,揮了揮手就到了馬路邊打了一輛出租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我待了一會就回到了醫院裏。

    剛一進科室就看到鄧軍的手臂打著繃帶,我皺了皺眉,問他怎麽會事,不過鄧軍什麽也沒說,隻是一副笑嗬嗬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王嬌嬌,李琴,到底什麽事情?”我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鄧軍氣不過,找銷售科那邊的人打了一架。”王嬌嬌遲疑了一下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別太生氣,鄧軍也是為了你好,是那些人太欺人太甚,你走了之後,竟然還跑過來找茬,還好楚科長趕走了他們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