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群裏有人都說了好幾天了。”孫夢雪苦笑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因為最近的事情太多,那個同學群自己早就屏蔽了,沒有遲疑,直接打開看了一眼,果然堆積了幾百條的信息,是劉強起的頭,不少人都摻和恨不得罵自己一下,好似看自己沒露麵,孫亮也在裏麵配合著吆喝兩句。

    我眼神內露出一股怒火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,畢竟當年咱倆在學生會合作的還是很愉快的。”孫夢雪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我能搞定。”我沉默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午飯吃完,我就先走了,等到了醫院的時候,剛好遇到劉強帶著一群銷售部的人,也從停車場出來,估計是一起聚餐剛回來。

    看到我之後,就迎麵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楊政我不會這麽輕易的善罷甘休的。”劉強傷勢未愈,俊俏的臉上還有淤青,走起路來的時候有些瘸拐,他咬牙切齒的望著我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一樣。”我眉頭一挑,想到他在背後搞的事,臉色陰沉道。

    “你憑什麽和我鬥,如果不是一個女人幫你,那天我就讓你死的很難看了。”劉強眼神內露出一抹挑釁的目光,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沒有一個好爹,在我眼裏,你又算個什麽?”我輕蔑的一笑,不屑的看了他一眼,靠的不過是父親還有通過姻親手段,攀上的嶽父。

    望著他身後跟著的一群銷售部的人,竟然孫亮和馬國強也在裏麵。

    我眼神微眯,皺了皺眉,馬國強和孫亮果然和劉強完全混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怎麽?是不是看到老熟人了,一個是你的老同學,一個是你老婆的前男友,以後咱們市醫院就有熱鬧可看了。”劉強哈哈大笑道,隨後揮了揮手,讓孫亮和馬國強過來,指了指我道:“以後你們就是楊醫生的同事了,過來打一聲招呼,以後大家可以一起熟絡熟絡。”

    “楊政別怪我,你知道我想有個好的工作。”孫亮滿臉尷尬的走過來對我點了點頭,好似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的,我一定會還給你的,是不是姐夫。”馬國強就表現的更猖狂了,他穿著保安製服,打著領帶,看起來人模狗樣的,貼近我走過來冷聲道,末了不忘喊了我一聲‘姐夫’,好似提醒我什麽。

    孫亮畢竟是學醫的,直接調到銷售科沒什麽問題,馬國強就隻能來市醫院當個保安了,不過他這個看門狗,做的還挺是忠誠的,畢竟是五十萬買下來的。

    我沉著臉望了劉強,孫亮,馬國強一眼,轉身沒有繼續理會他,直接走向了科室的方向。

    不過劉強這些人還在後麵劈裏啪啦的說個不停。

    等到了科室的時候,我坐了下來,鄧軍三人看我臉色不太好,都沒敢打擾我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外麵有人敲門,說是送一個禮物給我,鄧軍打開門看到是那些銷售科的人,在外麵差點和他們就起了衝突。

    “拿給我。”我起身走過去接過那個禮物,沒有和那個跑腿的一般計較。

    我打開那個禮盒一看,裏麵放著一個濕漉漉的黑色丁字褲,臉色驟然陰沉了下去,不用猜,就知道一定是馬國強把一些事情告訴了劉強。

    王嬌嬌和李琴臉色泛紅,眼眸透著怒色。

    鄧軍雖然不明白那條丁字褲是什麽意思,不過送男人這個,肯定有辱罵的意思,他捋了捋袖子就是怒氣衝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