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晨起床,老婆已經做好飯了,我吃過飯先去了醫院,聽她的意思等會要和陳曼婷見麵,等一會商量該怎麽做。

    這個事情我也沒管,正如她昨天說的,那筆錢給了她,也有一種為了當初房子首付款的意思,總歸心裏了卻了一些事,至於她的生意能不能賺錢,暫且兩說,再者說秦大軍也不會讓她們虧的吧。

    等到了市醫院,看著鄧軍他們三個人熱火朝天的工作,也不時的指點了一下,畢竟等海南培訓,很多事情就要交給他們來辦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三個人背景不小,自己走了也放心,他們家裏的人,也不會作勢他們吃虧的。

    快中午的時候,孫夢雪給自己打了一個電話,約了我到民政局對麵的咖餐廳見麵,我大概猜到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等我到了那裏的時候,孫夢雪已經到了,坐在靠窗的位置,看似已經點好餐了,等我來了,她站起身笑了笑。

    她今天沒有穿製服,而是一件天藍色的一字肩襯衫,下麵是一條淺藍色的七分牛仔褲,配上一雙白色的板鞋,頭發簡單的紮著一個馬尾辮,淡妝素顏,清爽脫俗,倒是有一些回到學校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老同學沒吃飯的吧?說要請你吃飯,希望這個地方,你別嫌棄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本來應該是我請你的。”我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大學的時候,你可是經常給我買水的,隻不過有一段時間好像不理我了,到現在我都沒有搞懂發生了什麽。”孫夢雪眨了眨眼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過去的事情,就別說了。”我笑了笑,沒想到她還記得這個事情的。

    “不會是當初想追我,看我沒答應你,你就不繼續花錢在我身上了吧。”孫夢雪揚了揚頭,紮著的小馬尾辮晃了晃,明眸秀齒,笑嘻嘻的望著我。

    我苦笑一聲,當時確實有想追她的意思,不過有次聽到她和宋春梅的聊天,說隻是把自己當擋箭牌的話,就斷了那個心思,自然慢慢的疏遠,倒也不是舍不得一瓶水的錢。

    不過想一想,那個時候想追她的人都排成隊,自己一瓶水,確實很寒酸,再加上自己家世背景不如別人,不答應也正常。

    “好了,言歸正傳。”孫夢雪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情?查的有線索了?”我神色沉默了稍許。

    “查了,不過戶籍處那邊反饋的意見是,你老婆的身份證號所屬的名字,從來沒有更改過,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,她如果真的在外麵再結過婚,用的所有的信息,都是重新辦的,或許……根本沒有結過婚,隻是你多想了。”孫夢雪認真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不過也稍稍舒了一口氣,卻也不解道:“既然沒有什麽線索,為什麽她之前的記錄有被刪減過,還有訪問過的痕跡。”

    “戶籍處的反饋,隻是內部係統的定期刷新和調整,就像是某些銀行,有時候會突然轉入轉出一大筆錢,到某個儲戶的賬戶裏。”孫夢雪皺了皺眉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