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我嗬嗬一笑,坐在她的旁邊,她原本是靠著沙發的,隨後輕輕的依偎在了我的懷裏,身子上透著一抹疲憊。

    我這個時候腦子竟然很平靜,沒有想過自己的身份和其他一切,或許最近的一段時間,帶給自己的都是疲憊,而現在難得有這份寧靜。

    我隻是坐著,腦子卻很安靜,外麵清晨的陽光打在她的身上,優雅的曲線,光滑的臉蛋上,睫毛微微眨了眨,猶如生出一種不忍輕易觸碰的感覺。

    我手竟然忍不住的摩挲在她的頭發上,她如海的烏黑秀發,流雲般的披散在自己的腿上,帶著一抹淡淡的屬於她冷冽的清香,她好似很享受這樣的狀態,忍不住看了我一眼,輕哼了一聲,沒有拒絕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心底悵然了一下,過去哪裏敢想過,大白天觸碰她的身體。

    而那幾次也隻是酒醉夜晚之後的結果。

    我沒有問她後悔不後悔,因為他昨天已經告訴了自己所有的答案,她是一個清醒的女人,既然決定了,就不會反悔。

    如果她想反悔,這兩個月發生的事那麽多,也不至於一直幫自己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感覺她忍受的一切,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多。

    楚雨柔突然慢慢的坐了起來,一手撩起了頭發在腦後,她遲疑了一下慢慢的靠近我,然後嘴唇猶如昨天晚上那般親了過來。

    這一次要比昨晚上要熟悉了許多,不過也難免有些生澀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陣激動,再也忍不住的抱住了她,親了下去,就待按耐不住衝動想要直接把她抱到房間的時候,突然自己的肚子不爭氣的響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要不先吃飯吧。”我尷尬道,估計她也餓了。

    “嗯,要不出去外麵吃?”楚雨柔抬頭看了我一眼,有些詢問的意思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去換件衣服。”楚雨柔說完就匆忙的朝著臥室走去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有些想笑,雖然想到家裏的事情還會有些頭疼,不過且走一步,看一步吧,冷靜一段時間,或許會更好。

    對自己而言,且走且珍惜,或許是處理現在問題的最佳方法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,楚雨柔換上了一身黑色的長裙,頭發也披散開了,從旁邊穿上高跟鞋的時候,整個氣質陡然間又變得清冷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她好似稍微平複了心情之後,多少又有些過去的味道。

    我和她一起下了一樓,沒有開車,她住的附近就是商業區,想找個地方吃飯不成問題,有些漫無目的往前走,她好似再看別的情侶是去什麽地方吃飯?

    “那家就不錯。”我指了指一家西餐廳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點了點頭先一步往前麵走去。

    我有些苦笑,也罷,她的領導架子養成了習慣,或許這樣也更好相處。

    去了西餐廳,是她點的餐,等點完之後才想到問自己想吃什麽,又把服務員給喊了過來,示意聽我的重新點。

    “你點的挺好的。”我揮了揮手,讓一臉尷尬的服務員先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