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,那晚喝酒了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臉色微紅,倒是沒有隱瞞什麽。

    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事後她把內褲又給自己穿上,估摸著也是不想讓自己知道,南京那一夜她不讓自己知道,上一次也是,如果不是她生日的那一夜一時衝動突破了那層關係,估計她還會一直瞞著自己。

    她的性格讓她高不可攀,不願意過多的表露內心的想法,所謂的怕我拒絕,隻不過是她保護自己的一層硬殼。

    她也有她的苦惱。

    房間裏沉默了許多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,她總歸是個女人,而不是一個物件,說要就要,說不要就不要,本以為嫂子走了,自己可以好好的把心思放到工作上,處理好自己和老婆的事。

    可楚雨柔明顯不是嫂子,她看似冷靜而幹練,但是感情世界是一片空白,單純,內斂,像她自己所言,還有一些小小的自卑。

    我和嫂子的關係,從開始到現在,都很清楚彼此的定位和關係。

    而她呢?

    我心有些亂,自嘲一笑,或許自己總歸不是一個壞透了的人,總不能也拖累她,一個尚且沒有結過婚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,你也不要想那麽多,認為要對我負責,我也不會賴著你,更不會讓你去負責什麽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捋平了裙子,站了起來俏臉透著一抹清冷。

    “我又沒說不負責,你現在就給自己留退路,是不是太著急了。”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楚雨柔眉頭一挑,示意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我張了張嘴,想到自己有婚姻在身,還真沒那個資格承諾什麽。

    楚雨柔沒有說什麽,她果然如她所說的那般,沒有逼自己去負責,她信步走到了陽台上,揚手紮了紮頭發,往外麵看去。

    她的背影總歸是落寞了許多,一個人遠離家人在上海這座陌生的城市,整個微信上竟然隻有自己一個人,除了工作以外,她該有多孤單。

    我歎息了一聲,從旁邊拿起一件她的披衫,走到陽台旁披在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我手想鬆開的時候,她竟然主動的抓住了我的手腕,她的手有些涼,有些冰。

    她輕輕地往後麵依靠過來,窩在我的懷裏,長長的睫毛微微的顫動了一下,看向遠處波蕩的黃浦江水,突然微微的歎息一聲。

    我身子微微有些僵硬,感受到她的重量在自己懷前,還是伸出了手抱住了她的腰身,這應該是我和她第一次如此清醒的狀態下,有的親密的接觸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就這樣一直抱著,她好似很享受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楚雨柔轉過身,她本就身材高挑窈窕,幾乎能平視的看著我的眼睛,她眼睛內的清冷的逐漸的化為一片羞澀。

    輕輕的用嘴唇親了過來。

    我身子微微一怔,感覺到兩片微涼的嘴唇,她好似有些生澀的竟然連親嘴都不會,不像她平常那般的幹脆,果斷。

    當她終於知道用舌頭進了我嘴裏的時候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抱住了她的腰身,緊緊的,舌頭瞬間卷過她的丁香小舌,她渾身猛地有些緊張,隨後慢慢的軟化了下來。

    當唇分之後,她臉紅彤彤的,一直冰冷的臉倒是第一次發現還會臉紅,終歸是個女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