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即然這樣,你……何必?”我幹澀的一笑,那是楚雨柔的第一次,想到她這麽大的年齡,竟然還是第一次,心底即不敢相信,不過她的性格,自然不會在這個事情上撒謊,心底竟然本能的相信了她。

    看向她的眼神,溫柔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你當時瘋了一樣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手臂抱著雙腿蜷縮在沙發一角,竟然有些發緊,她好像第一次如此弱勢的呈現在自己的麵前,她好似想到了什麽,有些害怕和慌亂,所以才抱緊了身子。

    我想到自己那天被人下了藥,肯定像是發瘋了一樣,望著她嬌柔的身軀,忍不住有些自責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。”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說,也怪不得事後她對自己如此的冷淡,乃至是有些憤懣,繼而發現我和嫂子的事情,表現的態度更是越發的清冷,乃至是有些不喜。

    畢竟任何一個女人的第一次給了那個男人,隻要不是有深仇大恨的情況下,都不喜那個男人在和其他女人在眼皮子底下卿卿我我的。

    我突然理解了她之後的做法,也明白了,她為什麽提出的那兩個條件,讓自己滯留在她的家裏,她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晚上。

    不,應該說,在那天晚上之前,自己已經和她微信聊了許多,她就是那個女網友,在她以為自己過生日的那天,窗簾上布置的滿天星,還有前天晚上她依女網友的口吻,發的那些話。

    “太想伸手摘取星星的人,常常忘記腳下的鮮花,或許,幸福就在旁邊。”我溫柔的看了她一眼,輕輕的低喃的念了兩句。

    楚雨柔有些吃驚,又有些尷尬和慌亂的看了我一眼,就又急忙的躲過我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我一早就懷疑了,隻是不敢亂想,畢竟你和我的差距很大,直到那天你幫我過生日的時候,我就確定了。”我苦笑了一聲,她的表情無疑證實了女網友的身份。

    畢竟女網友和她,盡管很相似的口吻和性格,可前者對自己的關心,以及後期主動讓自己接近女領導的話,無疑是她忍著羞澀發的吧?

    我深深的看了一眼楚雨柔,她的性格能發出那種話,哪裏是打字慢,估計是咬著牙,顫抖著手,才把那些話一個字一個字的發出去的。

    “現在知道了也不晚。”楚雨柔哦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可你一早,怎麽不告訴我?間隔了這麽長時間,非要等到今天,如果我今天沒過來,是不是又要拖下去。”我皺了皺眉不解道。

    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蹙了蹙眉頭,有些沉默。

    “是因為我的家庭。”我忍不住又點了一個煙,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在乎那些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除了這個原因,還有什麽?”我微微皺眉,有些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了,你不能笑話我。”楚雨柔皺眉有些嚴肅道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敢笑話你。”我苦笑一聲,不過還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怕會被拒絕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背過身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抽煙的手一抖,煙頭直接掉在了腿上,急忙拍了拍,顧不得還燃燒著的煙頭,滿臉的錯愕和震驚,任我想破腦袋,都沒有想過會是這個原因。

    她楚雨柔的條件和樣貌,會怕拒絕?會被拒絕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