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劉強上午過來找過你,五十萬,他應該會幫你擺平的吧。”我哼了一聲道,即然劉強來了,不會不知道其中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怎麽?怕了?”馬國強眉頭一挑,眼神內露出痛快之意。

    “有人送錢過來,我有什麽好怕的,上一次能讓你蹲局子裏,你難道還不長記性,這一次又進來體驗了一番,還一點腦子都沒有嗎?這一次劉強幫你給了五十萬,下一次有可能就是一百萬,而你再進來,哪怕給了錢,也別想這麽輕易的就能出去。”我望著他大笑的樣子,一手敲了敲桌麵,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!”馬國強臉色陡的一變,欠款還不至於判刑,可屢次被關進這裏,哪怕他當過兵,也有些吃不消裏麵的一些犯人,上一次的情況曆曆在目,擺明了是有人要整他。

    “說一說,秦莉下午找你來做什麽吧?”我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才是你設局的目的吧?”馬國強眼神內露出一抹回味無窮的得意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皺了皺眉,眉宇間透著一抹怒火,強行讓心底平複了一下,冷冷的望著馬國強,老婆的事或許就是自己無法忍受的弱點。

    “你應該知道我和你老婆之前談過戀愛吧?嗬嗬,她怎麽給你說的,之前還是處女?和我沒有怎麽樣?”馬國強眉宇間挑釁的看了我一眼,隨後慢悠悠笑道:“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人,你說,像我這樣的一個人,怎麽可能放著到嘴的肉不吃呢?”

    “不要想激怒我,對你沒有好處。”我沉著臉望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老婆之前是在南京上過兩年的師範,然後來的上海,那兩年我是在南京服兵役的,不知道她有沒有和你說過?”馬國強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她在南京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我皺了皺眉,想到老婆想去南京交流培訓,而自己安排她去的北京,到最後卻幹脆不去了。

    難道其中有什麽自己不知道的?南京,又是南京,從一開始就和南京牽涉不清。

    “你想知道,求我啊,求我,我就告訴你。”馬國強猛的起身,居高臨下的望著我,眼神中流露出一抹讓人惡心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或許劉強對你老婆也很感興趣,本來我不想讓的,不過,我又沒錢賠償你,隻能拿你老婆抵債了,或許你可以選擇離婚,離婚了,這些事就和你沒關係了。”馬國強很是解氣的怒視著我,嘴角露出挑釁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你和她一起回老家,都做了什麽?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知道?我就不告訴你。”馬國強得意洋洋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在牢裏,有人會問候你的。”我冷冷的望了他一眼,然後起身就直接朝著外麵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喂,楊政你別亂來啊,我警告你,別亂來啊。”

    “喂,別走啊,你如果敢亂來,你老婆的事情就會爛大街。”

    “我保證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出了那個房間後,還可以聽到馬國強的咆哮聲,不過還是轉身離開了,等到了外麵的時候,已經六點多,天色漸漸暗淡了下來。

    我仰頭深呼吸了一下,到底南京發生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等回到家裏的時候,老婆神色如常的已經在做晚飯了,吃飯的時候,她問了一句嫂子走了沒有,我搖了搖頭,表示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好像臉色不太好,怎麽了?”老婆問道。

    “去了一趟公安局。”我看了她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