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剛來,和秦莉聊了一會。”嫂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嫂子說要出去玩一陣子,真羨慕她。”老婆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可不要再叫我嫂子了。”嫂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叫習慣了嘛,反正撇開我哥的事情,我還是喜歡你是我嫂子。”老婆有些尷尬,不過還是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有些搞不懂嫂子為什麽臨走之前,還喊過來聚餐,不過看兩人確實很親切的猶如姑嫂一樣,皆是一身長裙,嫂子是白色收腰,老婆是黑色蕾絲邊的,身材窈窕,燕肥環瘦皆有風采。

    我有些腦子轉不過來彎,

    過了一會陸續開始上菜,大家就先吃飯了,席間聊的還算開心,過了一會就散了場,老婆和嫂子一起坐的地鐵回去的。

    我也往醫院的方向開去,不過嫂子給我發過來信息,說讓我在南京路的地鐵口等她一下,就拐了一彎,找了一個地方停車後,就到了地鐵口等她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她就從地鐵口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事情,隻是臨走之前聚一餐。”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果然沒有猜錯,她要走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秦莉也挺不容易的,我能感覺到她是真心愛你的,或許她做錯過一些事情,可女人結婚之前,有過戀愛或是其他事也是常有的,如果一時半會想不通,就先放一放,沒準哪天,你和她都想通了,能在一起就在一起,不在一起再分開也不遲,我和秦大軍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?他現在不是慌不擇的想和我離婚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其實自己介意的是她欺騙了自己沒有。

    “本來還想著,如果你們不在一起,你能和楚科長在一起,也挺好的,不過這個事情我就不插手了,有些事情你比我心裏清楚。不過有時候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,你自己把握吧,我隻想告訴你,楚科長的心思,你我應該都知道,不可能有女人會沒有目的的,為了一個男人做那麽多的。”嫂子繼續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請吃這頓飯,其實是不放心我的事吧。”我深深的看了一眼嫂子,感覺她離開銷售科,除了上一次她說的緣由以外,或許還有楚雨柔的關係。

    她心底明白,我和她的關係隻是維持在情人的角度,而不會再進一步,所以有成全自己的意思在。

    畢竟有她在,我和楚雨柔多少會隔著一層隔閡的。

    “一半一半吧,總歸是要走一段時間。”嫂子四周環顧了一眼繁華的步行街,眼神內多了一些惆悵,在上海她畢竟待了不少年。

    “還回來的,不是嗎?”我遲疑了一下道,總感覺她這一走,再回來,不是三五天的事了。

    嫂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隻是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一下午的時間陪著嫂子逛了一會街,她沒買什麽東西,好似隻是單純的逛街罷了,等到了四點多的時候,還是坐地鐵走了,沒讓我送她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是不想看到分別。

    我望著她混著人群消失的背影,心底多少有些失落,總歸還是昨天的事情對她是有影響的,加上又離婚,整個昨天一整天,我和她都經曆了很多。

    我沒有回醫院,而是直接去了公安局那邊,昨天馬國強被抓走,也是時候要過去看一看了。

    等我到了公安局那邊的時候,已經五點多了,還好這裏是24小時都有人的,先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,她那邊幫忙聯係了相熟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