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些事情沒必要一而再的詢問,之前問的還不夠多嗎?隻會把事情搞得更複雜。”我搖了搖頭,十分平靜的說道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欲言又止,想到陳曼婷說漏嘴的關於馬國強的事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現在被關在公安局裏,也是和我有關係。”我沒再隱瞞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嫉恨著他之前做的那些事情。”老婆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老婆,他如果真是你表弟,我可以既往不咎,可他不是,他敢再次回上海,他做的那些事情,難道不應該追究嗎?”我皺了皺眉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是不想你這樣報複下去,他就是一個混蛋,到最後,我怕你會受傷。”老婆抓著我的胳膊擔憂道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躲不開的,除非我做一個縮頭烏龜。”我搖了搖頭,自己何嚐不想老婆孩子熱炕頭,有一份穩定的事業,那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期盼。

    可行嗎?

    先不說老婆的事情,就是馬國強的步步緊逼,冷嘲熱諷的肆無忌憚,劉強的有恃無恐的挑釁和爭奪,自己不進一步強大,隻是靠忍,忍到什麽時候,能行嗎?

    還有那個一直躲在後麵的宋校長,連堂堂教委的王主任加上那份黑材料,都不能借勢扳倒他,隻靠過去的自己,恐怕隻能眼睜睜的看著,自己的老婆一步步的落入他的圈套裏?

    我甘心嗎?

    哪怕今天也和嫂子一樣離婚了,也不想這樣的事情,再次發生在下一任的婚姻裏。我深深的看了一眼老婆,沒有怨恨,隻恨自己過去沒有保護好她。

    心地苦澀,更多於不滿。

    或許這是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決定的事情,你就去做吧,我累了,想休息一下。”老婆看到我眼神內的堅定,神色有些苦楚,低著頭起身,走到了臥室裏。

    我能聽到隔壁臥室裏,若有若無的啜泣聲,眉宇間也透著一絲不甘心,點了一根煙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望著走馬觀花般播放的電視。

    一根接著一根,煙撩的客廳裏霧氣騰騰,好似自己的內心一樣波濤洶湧。

    我凝望了一眼陽台外,遠處的高樓,已經走到了這一步,自己回過了頭,隻能更進一步,更強才可以。

    或許過去自己夢想的安逸生活,永遠也不能實現了。

    可楚雨柔的那句話,縈入腦海,以後的自己回頭看現在的一切,未嚐不會感覺到幸福?

    我驀然間,感覺自己好似重新再活了一次,要為以後爭一番了。

    入了夜,我洗澡也睡下了,這一天對自己而言,或許是極其難忘的一天,也希望這天之後,自己能無所畏懼的再進一步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準時醒了,老婆已經起來做好了飯,我吃了飯,她收拾了一下沒說什麽,就進了臥室裏,而我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或許很多人以為,我會休假幾天,不過隔天我還是去了醫院,不少人看向我的眼光怪怪的,不過這些我還能承受的住。

    剛一推開門進去,鄧軍他們三個就義憤填膺聊天的,不過看到是我,就一個個閉上了嘴。

    “聊什麽的,這麽激動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銷售科的那幾個混蛋,把昨天的事情傳揚的整個醫院都是,恨不得再添油加醋一般。”王嬌嬌有些氣不過的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