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嫂子給我發了一條信息,說事情已經處理好了,在門口等我的,我回了一句很快就到,想來沒有什麽事情了,就是對孫夢雪點了點頭道:“剛剛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,過段時間請你吃飯。”

    “應該道歉的是我,因為我的疏忽恐怕給你帶來了不少麻煩,剛好我也下班了,我請你吃飯吧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改天吧,今天有些不太方便。”我看著已經拿起包,準備鎖門的孫夢雪,就是歉意道,畢竟嫂子還在外麵等自己,而且又剛離婚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孫夢雪愣了一下,最後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先走了出去,不過隨後孫夢雪也一同出來了,也不好說什麽,就一起走出了民政局的大門,嫂子在自己車旁等著的。

    一看我和一個穿著製服的女孩一起走出來,她開口想說什麽的,最後隻是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我先走了,下次請你吃飯,這次不好意思了。”我停下腳步對孫夢雪說了一句,然後就快步到了車旁喊嫂子上車,駛出了民政局。

    孫夢雪皺了皺眉,眼神內露出不解。

    “剛剛那個女的是?”嫂子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個大學同學,剛好在這裏工作。”我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哦,挺年輕的。”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嫂子沒說什麽,隻是輕聲問她,事情都處理好了嗎?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嫂子長舒了一口氣,然後打開一扇車窗望著外麵,臉上或多或少有一種複雜的感情,畢竟結婚有幾年了。

    我問她想去哪裏,她隻是說回家。

    或許這個時候待在家裏安靜一會,也是一件好事,大概五點多的時候就到了她家裏,在樓下提前點了幾個菜,擔心她又不吃飯。

    不過看嫂子心情確實不算太好,不知道是因為離婚的事,還是下午劉強的那些話,她隻是稍微吃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楊政我已經向醫院提交了申請,打算休息一段時間,這段時間我準備四處走走。”嫂子放下筷子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劉強會批嗎?”我皺了皺眉,如果嫂子在宣傳科那就隻是一句話的事,而提交休假的申請,必須本部門領導簽字才可以。

    “秦大軍說,他會幫我搞定。”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沒問她是什麽原因,不過還是有些擔心道:“那你準備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先回老家一趟吧。”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也行,什麽時候走,我送你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等我回來。”嫂子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看到嫂子突然一個人,之前還想著她能離婚恢複自由,不知道現在的她又是什麽心境,估計也不好受。不過總歸這一次是秦大軍主動提出來的,依嫂子的性格,也不會拒絕。

    難就難這短時間,或許不久之後,重新開始新的生活,對她,也未嚐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忍不住想到自己和老婆的事,不知道如果我和她也走到那一步,又會是什麽樣的情境?

    “楊政日子能過就不要離婚,我和秦大軍的事情,和你們不一樣。”嫂子突然看著我,認真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