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都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,該知道的都知道了,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嗎?”我拍了拍她的胳膊,既然有些事情都被挑開了,也沒必要真的遮遮掩掩,何況她現在的狀態,一個人過去,於情於理,都不放心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嫂子點了點頭,重新檢查了一下證件之後,就和我一起出去了。

    等上了車我看她神色稍好,沒有太大的起伏變化,這才發動車子朝著約好的民政局開去,等到了民政局的時候,差不多四點多一些。

    “嫂子要不我在外麵等你。”我有些擔心,碰到秦大軍,他會難為嫂子。

    “你都說了,還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嗎,離婚了也好,隻不過上午還是給你添了麻煩了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不擔心,對男人而言,這或許隻是一個美談。”我搖了搖頭,隻是自嘲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那直接開進去吧,別耽擱時間了。”嫂子看了一眼手機,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直接把車開到了民政局裏麵,這是孫夢雪工作的地方,倒是沒想到第二次來到這裏,忍不住想到,等會幫嫂子辦理離婚登記的,會不會是她?

    顧不得多想,因為我看到了秦大軍,他已經站在門口等著的。

    我停下車,打開車門,嫂子也走了出來,一起朝著民政局門口走過去。

    秦大軍皺了皺眉看了我和嫂子一眼,不過也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走吧,號已經領好了。”秦大軍看了一眼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嫂子回頭看了我一眼,示意我等一會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等他們進去之後,就在旁邊找了一個地方抽了一根煙,拿出手機先給孫夢雪發了一條短信,不過沒人回,估計是在忙的。

    我正打算打電話的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怎麽來這裏了?”突然背後一道聲音響起,正是孫夢雪。

    “送朋友過來的。”我收了手機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以為認錯人了,來,到我辦公室坐一會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她好似什麽都不知道,難道不是她告訴劉強的?不過還是點了點頭,本來就打算問一問她的,去辦公室聊,或許更合適一些。

    我邊走邊給嫂子發了一條信息,告訴她,自己先處理一些事情,讓她出來之後給自己打電話,然後就和孫夢雪一起去了辦公室,本以為她是負責窗口接待辦理的一般工作人員。

    沒想到還有一個獨立的辦公室,我看了一眼門頭的標簽,是主任辦公室。

    想來也是,自己再熬一段時間,都能混個副科長,她孫夢雪海外回來聽說家境也不錯,哪怕考個公務員,也不會隻是一個普通編製。

    “你讓我查的事情,暫時還沒有回複的,或許過幾天就有了。”孫夢雪給我倒了一杯水,歉意道。

    “我來,不是想問這個事的。”我搖了搖頭,看了一眼孫夢雪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女孩,隻不過成熟了許多,藍色的製服,黑色的裙子,腳下是一雙淺跟的高跟鞋,頭發披肩,眉宇間透著一股英氣,很是幹練,那股氣質依然像是當年學生會時的一般無二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事?”孫夢雪看了我一眼,知道我有話要說,就走過去把門關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