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時間差不多了,我過去給老板結了賬,然後就和章若蘭回到了店裏,待了一會就驅車先回家了,等到了家裏的時候,就看到陳曼婷在自己家裏。

    “秦莉她剛睡下,中午也沒吃飯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,謝謝你了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當時在外麵看到了宋校長的車,這個混蛋,就喜歡讓人辦事,自己躲在後麵看笑話。”陳曼婷低聲罵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操心這個事情,關於我查的那件事,你有沒有給別人說過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查秦莉之前婚姻的問題,我肯定沒有給人說過。”陳曼婷小聲道,隨後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秦大軍也沒說過?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陳曼婷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我看陳曼婷不像是撒謊,既然她沒說,那應該就是孫夢雪那裏出了問題,皺了皺眉打算抽空去問一問她,到底是怎麽個情況。

    “秦莉對這個事情也沒有說什麽,不過女人遇到這事情,總歸是很傷心的,不管她做或是沒做過一些事情,你盡量安撫一下她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這個家夥今天沒來鬧事,倒是萬幸,要不然和劉強摻和到一起,指不定會出什麽大亂子。”陳曼婷僥幸道。

    “他現在在警察局裏蹲著的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又蹲著了?”陳曼婷滿臉驚訝道。

    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的事情我聽秦大軍提過這一茬。”陳曼婷尷尬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嗯,他的事情我會解決。”我點了點頭,示意她先回去吧。

    陳曼婷遲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還有事情嗎?”我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一不小心說漏嘴,說了和馬國強還有秦大軍一起做生意的事,估計你老婆會猜出來一些什麽。”陳曼婷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我嗯了一聲,馬國強的事情已成定局,她知道也沒什麽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陳曼婷收拾一下包,知道我心情不好,她沒再多說什麽,急匆匆的先走了。

    我衝了一個澡,換上一身幹淨的衣服,輕輕的推開臥室的門看到老婆側躺著身子在睡覺,身上的衣服都沒有脫,看來是真的很累,或許是心累。

    枕頭上還有一些濕潤的痕跡。

    我坐在床邊待了一會,其實不用陳曼婷說,我心底也很清楚,不管有沒有發生那些事情,她總歸是自己的老婆,當著那麽多人的麵,受了這麽大的委屈,自己多少也有些於心不忍。

    有時候在想,她和自己生活在一起,真的幸福嗎?

    我待了一會,看她真的睡著了。

    總歸還有事要處理,我輕輕的關上了門,然後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我一下樓就直接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,這一次的事情中受傷最深的無疑是老婆和嫂子,而嫂子卻是為了自己,才被人詆毀和侮辱的。

    我電話打過去沒人接,有些擔心,畢竟當時是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