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楚雨柔走到我身邊,冷冷掃了一眼劉強父子,然後拍了拍我的胳膊,對外麵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外麵的那些黑衣人直接轉身離開,上了一輛吉普車,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我轉過身上了樓。

    背後麵還能聽到劉強的憤怒聲,以及劉副院長嗬斥他的聲音,隨後外麵漸漸的安靜了下來,我自己一個人待在二樓的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我眉宇緊皺,這一次的開業典禮還是出了差錯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沒人上來打擾我,或許知道我心情不太好,我點了一根煙悶悶的抽著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房間裏已經彌漫了煙味,突然房間門打開了,是楚雨柔走了進來,她走過來直接打開窗戶,不過也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還以為她已經走了,看了她一眼,張了張嘴不知道要說一些什麽,最後歎息了一聲道:“導師,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早就給你說過,能撇幹淨的盡快撇幹淨,也不會出這些事。”楚雨柔淡淡道。

    我苦笑的搖了搖頭,有些事情撇的幹淨嗎?現在想一想,隻要劉強想找事,總歸是會挑事的,嫂子的事情隻是一個誘因罷了。

    至於老婆的事?沒想到這麽隱蔽的事情會被劉強知道,是陳曼婷還是孫夢雪?最可氣的是,孫亮,自己的一個宿舍的鐵哥們,竟然這個時候背叛自己,直接供出了嫂子的事。

    我臉色陰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也別太擔心,隻要你還在這個位置上,別人也不會把今天的事太過於放在心上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總歸還是手上沒有話語權,但凡今天是高院長的開業典禮,他劉強也會忌憚,不敢亂來,那些圍觀的人也不會袖手旁觀。

    我想到楚雨柔說的話,以及這些天的經曆,喃喃道:我的錢都是來自於屁股下的位置以及楚雨柔的幫扶,錢雖好,一定程度上卻隻能富足,並不能安康……。

    “這個坎總歸是要過的,何況你也沒吃虧,現在敞亮了也好,蛇鬼牛神都跳出來了。”楚雨柔淡淡道,她看起來並不是很悲觀。

    我仰頭看了一眼她站在窗台旁的背影,依舊落寞而孤寂,相比於我要顯得強大了許多。

    她雖然說的很對,總歸經曆的這件事的是自己,不過心底多少有些撫慰,長舒了一口氣,撚滅了煙頭。

    有句話說的沒錯,總歸有些坎是要度過的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走了,你好好的,別再胡思亂想了。”楚雨柔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她的眉宇間露出一抹關心之色,隻是她不善言談,沒多說。

    “導師,這一次會不會給你帶來麻煩。”我回頭想一想,剛剛自己大眾廣眾之下打人,而楚雨柔還找來人擋住銷售科的那夥人。

    “麻煩總歸是有一些,不過你的麻煩事還少嗎?”楚雨柔停下腳步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我苦笑的臉上露出一抹尷尬。

    “日子總歸是要過的,你如果想讓我省點心,就盡快成長起來吧。”楚雨柔擰開了門把手,回頭看了我一眼,然後就走了。

    是啊,日子總歸是要過去的,也是要麵對的。

    我到了隔壁二樓洗手間,洗了一把臉,整理好衣服,然後走下了樓,除了宴請的賓客都走了以外,一起跟著的章若蘭和鄧軍等人,都在,陳曼婷和老婆也在一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