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,需要幫忙嗎?”老婆穿的很漂亮,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打扮,一身淡藍色的連衣裙,腳下踩著裸色的高跟鞋,烏黑的頭發略顯飄逸的搭在肩膀上,略拭淡妝,高挑的身材,臉上掛著濃濃的笑容,看的出來,她很為自己高興。

    陳曼婷能過來,不奇怪,想到她最近和自己的合作,也點了點頭,讓她們別站在外麵,先進去裏麵坐。

    “楊哥,咱們這工作室,美女很多啊。”鄧軍走過來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做好你的工作,別忘記我提醒你的事,追女孩可以,不過人家不願意的,就別死皮賴臉的了。”我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,關於章若蘭的事情,有和他提過一茬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說的我都知道了。”鄧軍尷尬的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好了,先忙正事。”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叮囑道。

    鄧軍點了點頭,作為工作室裏除我之外的男勞力,倒也辛苦他了,大概十點多的時候,鄧軍的父親也過來了。

    我倒不算第一次見衛生局的領導,畢竟經常有來市醫院視察的,不過如此近距離的碰到,還是專門來賀喜的還是難免有些激動。

    “爸,我給你介紹,這就是我給你提的楊哥,我在宣傳科的老大,過不久就升職副科長了。”鄧軍走過來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麻煩你了,我家這個混小子,能做點實事,我也很高興。”鄧副局長笑著道,他大概五十歲出頭一些,穿著藏青色的襯衫和西服褲,旁邊有個秘書跟著,看上去很儒雅,戴著一副無框眼鏡,說話的時候讓人感覺很是暖心,和鄧軍有些玩世不恭的性格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“鄧局長您客氣了,鄧軍雖然年紀小,但做事各方麵都很不錯,看來也是您教得好。”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小子是什麽情況,我比誰都知道,不過倒是有些聰明勁,關鍵是要有人帶,你們的事情我聽說了,過一會幾個醫院的領導就會過來,到時候我給你介紹一下。”鄧副局長看著我笑了笑:“你們高院長可是經常提到你,說你是年輕有為,不錯,不錯。”

    我連連謙虛的應了幾句,不過心地挺開心的。

    不大一會,幾個醫院的領導也過來了,鄧副局長幫我介紹了一下,然後大概聊了聊,畢竟他的身份在那裏擺著的,待了一會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幾個醫院的領導也互相留了聯係方式,也先走了。

    楚雨柔好似不喜人多,第一波人走的差不多了,有一會後她才是開著寶馬轎跑到了店門口,剛下車我就看到她了。

    今天一襲月白色的長裙,看上去氣質陡然,透著一股清冽,頭發披散在肩膀一側,身材高挑,曲線玲瓏別有一番屬於她的迷人,惹的附近不少人都看過去。

    我讓鄧軍他們招待其他客人,先一步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沒有晚吧?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遞給我一份文件。

    我低頭一看,竟然是警察拘留馬國強出具的一個證明的複印件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知道你今天開業,找了幾個人,打算過來搗亂,雖然大白天的出不了什麽事情,總歸會讓人心煩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了。”我苦笑一聲,前天她還提醒自己,小心馬國強別狗急了跳牆,沒想到那個家夥真敢大白天的過來找茬,還好被楚雨柔攔住了,如果剛剛馬國強等一幹人衝了進來,這場開業典禮也別想搞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