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見了王主任之後的第三天,他應該是從王嬌嬌那裏拿到的自己的手機號,就給我打了一個電話,告訴我關於老婆停職留薪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停職留薪三個月,三個月之後再去上班,想要離職也要等合同期滿,否則的話,就依擅自離職,記錄教委電腦檔案裏。”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這個宋校長還真是賊心不死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我個人意見暫時答應他,畢竟三個月之後的事情誰又能說得準,走一步看一步,而且之前的那份材料,風頭已經過了,當事人也找不到了,所以對他影響不是太大,他能答應這個條件,也算是退一步了。”王主任電話裏勸誡自己道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麻煩你了。”我道了一聲謝,知道除非王主任再進一步,要不然就是有更紮實的資料,可以扳倒宋校長,否則現在的這個決定,無疑是最有利的。

    我打了一個電話,把這個決定交給了老婆去選擇。

    “老公要不就先答應了吧,有什麽事情,等三個月以後再說,我的合同期滿是兩年,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,你說呢?”老婆還是很理智的,看的出來,她不想真的留黑底在教委那邊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雖然有些不想去屈服於宋校長,還是同意了。

    權當給老婆放三個月的假期,其實嚴格來說,她有兩個月的暑假,隻算是請了一個月的假期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這個宋校長就像是狗皮膏藥一般的難纏,忍不住想到之前老婆也是想去南京的,可最後即沒有去南京,也沒去北京,落到現在是停薪留職,看來她也是有她的脾氣,隻不過沒有像自己那般衝動的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我為了自己能放心,才沒有讓她去南京,而總歸是強迫了她的意願,我在想如果不讓她去北京,她應該會高高興興的去南京的吧?

    那之後的結果,又是什麽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中午在科室裏吃的外賣,這個月的活動都做完了,倒是沒有太多的事情,開始安排去海南的事情和新店開業的事,對了,新店開業是定在了後天。

    “楊哥,新店開業的時候,我請了我爸和幾個醫院的領導過去,到時候也讓他們看一看我們的實力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楚科長去不去?”王嬌嬌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如楊哥你去問問。”鄧軍怔了一下,指了指隔壁的那堵牆,他們三個人無疑都有些怕楚雨柔的,或許和她一向冷著臉有關係。

    自從那次我的生日之後,她雖然也時常來上班,但交接的都是公事,好似很多事情都有意的不願意去想那一天,包括自己也是,畢竟我和她的生日之間,發生了不少事,無疑是捅破了那層膜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待了一會大概三點多的時候,正常上班時間,才走過去敲了敲她辦公室的門,聽到裏麵有人回應,就推開門進去了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事情嗎?”楚雨柔問道。

    “導師,我那個工作室後天開業,你能過去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後天,嗯,好。”楚雨柔點了點頭,她看了我一眼淡淡道:“能賺錢了,你好像並不開心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