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和王主任簡單的聊了一些,他想留自己吃個飯,不過第一次登門拜訪就謝絕了,至於今天下午和王嬌嬌他們談的合作,想來王嬌嬌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他的。

    他會明白自己的誠意。

    我走出教委家屬院,上了車,心底不由的自嘲,自己算是狐假虎威嗎?

    如果不是楚雨柔的這麵大旗,自己哪能有機會左右這些事情,不過沒想到宋校長對老婆的事如此執著,倒是出乎自己的預料。

    更是加深了我的一個念頭,如果老婆不去北京,那就更不能去南京或是留在學校了。

    或許停薪留職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   宋校長雖然可惡,可現在自己腳步還沒站穩,還不是對付他的時候,畢竟那份材料都沒有扳倒他,更不敢輕舉妄動了。

    自己畢竟不像之前,那麽衝動了。

    等我回到家的時候,已經七點半了,老婆做好飯在等自己,她好似什麽事都不知道,難道那個宋校長就沒有和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怎麽這麽晚才回來,打你電話也沒接。”老婆有些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嗯,剛剛談個事了。”我想到和王主任交談的事,手機是靜音了,怪不得沒聽到。

    “老公,如果你們店裏我不方便去的話,過段時間我出去找個清閑的工作,一直當老師,倒也沒有機會嚐試做一下其他工作。”老婆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想當老師了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當老師雖然是我的愛好,不過還是算了,為了這個工作,惹了這麽多事情,不值得。”老婆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我能感覺她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的。

    “宋校長有給你打電話了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倒是沒有,不過學校檔案室的馬主任給我打了電話,說是停薪留職的申請估計通不過,讓我好好考慮一下。”老婆看了我一眼,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宋校長執意留你,鬧大了,可能會追究你擅自離職的責任,這樣的話,你哪怕去其他學校,也沒辦法當老師,除非還是回一中。”我斟酌了一下,還是打算把問題的嚴重性告訴她。

    雖然對自己而言,並不是什麽複雜的事情,大不了不當老師,不過這份工作如同自己學醫一樣,是她大學學的專業,丟棄了,無疑是相當於三年師範白讀了。

    “走一步,看一步吧。”老婆沉吟了一下,最後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依宋校長的做法加上陳曼婷的遭遇,一個女人留在那個學校,無疑是很不安全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老婆曼妙的身材,不知道她在學校一年發生過什麽沒有,而這個宋校長,明顯對她誌在必得的樣子,讓人又是憤怒,又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“老公快點吃飯吧。”老婆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,吃飯。”我也有些餓了,先吃飯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知道宋校長的嘴臉,自己或許不去管,讓她繼續當老師,但見識到了宋校長一意孤行的想把老婆留在身邊的樣子,於情於理,還是不願意她繼續留在這個學校。

    “老公別再擔心我的事了,學師範的不見得就去當老師,跳專業就業的人多了去了,再者說了,我能堅持下來當老師也是因為當初咱們家要還房貸,要不然依宋校長那色迷迷的樣子,看著就惡心,我才不願意留在一中當老師的。”老婆從後麵走了過來,輕輕的依偎在我身旁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