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楊哥不用買東西的,我家裏什麽東西都有的。”王佳佳急忙說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買都買了,倒是突然登門打擾,不知道合適不合適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我爸這個時間,應該也在家裏。”王嬌嬌高興道,然後和我一去了教委家屬院,不過剛走到他們家那幢樓不遠,就看到宋校長從樓上走下來。

    我和他剛好碰頭。

    這應該除了南京那次,第一次麵對麵的相見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不錯啊,我倒是看走眼了。”宋校長頗有深意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才剛剛開始。”我皺眉望著他,再次見到,還是心底按耐不住的憤怒,看來南京那次的屈辱,一直不曾忘記過。

    “不錯,這才剛剛開始,不要以為讓秦莉離開了學校,就能改變什麽,哼。”宋校長眼神中按耐不住的一抹冷光,乍現而過。

    “你這話是什麽意思?”我蹙眉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是什麽意思,以後你就知道了,本來想給王主任一個麵子,送她去北京,嗬嗬,即然北京不想去,打算停職留薪,真以為學校是你們家開的,想做什麽就做什麽。”宋校長臉色一冷。

    “那就走著瞧。”我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宋校長沉著臉轉身上了他的奔馳車,直接驅車離開了教委家屬院。

    “這個校長還挺牛的。”王嬌嬌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不牛的話,能和你爸一起競爭副局長嗎?”我沉默道,從學校校長任命到教委領導的例子,並不少見,隻不過這個王校長被舉報了,還能留任一中校長,看起來果然不簡單。

    “那為什麽我爸,還讓他來家裏。”王嬌嬌有些不悅。

    “明爭暗鬥,但是麵子上的事還是要做的,走吧,去見一見你爸爸。”我點了點頭,拎著東西和王嬌嬌一起上了樓。

    王主任好似沒想到宋校長前腳剛走,我就來了,讓王嬌嬌倒杯茶,然後就喊我去了書房。

    “遇到了?”王主任遞了一盒煙給我。

    “剛好碰到。”我有些歉意,畢竟才麻煩他拿下了一個北京的名額,轉瞬間就不要了,反而停薪留職,多少有些兒戲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如果放到其他學校倒是無妨,畢竟少了一個競爭名額,也是好事,不過這個宋校長,可是擺明了想要留下……嗯,那個秦老師。”王主任看了一眼書桌上的文件。

    我掃了一眼,正是老婆中午遞交的停薪留職的申請表,心底明白,眼前的王主任是負責教委檔案審核這一塊工作的,宋校長來找他,算是找對人了。

    能讓宋校長不止一次的為了老婆的事情奔波,他為何對老婆如此在意,倒是讓自己有些費解。

    “今天宋校長剛從南京回來,然後就跑到我這裏來了。”王主任說道。

    “去南京?”我皺了皺眉,怎麽又和南京扯上關係。

    “哦,或許你不知道,南京和我們上海有官員任職交流的活動,每年都有官員互相任命過去,宋校長估計是上海當不上了副局長,去南京踩踩點,如果到那裏混個教委的職務,交流結束回來之後,就可以順其自然的得到他想要的。”王主任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