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楊哥我錯了,不該在背後說你壞話。”鄧軍跟著我走了出來,就是尷尬道。

    我眉頭一挑,這小子果然剛剛再說自己壞話,怪不得自己一進來,他就急忙低下頭,不吭聲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不會沒聽到,故意詐我的吧?”鄧軍小心翼翼的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次就算了,以後注意一些。”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,不用想,就知道她肯定在編排自己的那些男女關係的事上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保證沒有下一次。”鄧軍連連點頭,說完轉身就是要走。

    “別走的,找你有些事。”我喊住他。

    “楊哥有什麽事情,您說?”鄧軍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我把大概思路給他說了一下,無外乎是通過黃曉茹的路子加上醫院的關係,賺錢的途徑,問他有沒有想法,第一次醫院交流活動的時候,給了他們一萬塊的獎金,當時鄧軍明確表示願意和他的父親聊聊。

    所以就打算問一下他,現在是怎麽考慮的。

    畢竟劉家父子來了,分走了原本屬於宣傳科的幾場活動,看似隻是幾場而已,不過銷售科的活動,都是大單子,活動費用上的錢隻是小錢,而單子背後的提成,那算起來就是損失不少了。

    就像我首辦的新藥招商活動,六十萬的活動款項,自己到手賺了十三萬左右,而隻是旅遊,以及事後的藥品提成,就遠超十三萬。

    藥品買賣的潛在提成和收入,才是巨大的。而這一塊硬生生的被劉家父子給奪走了。

    當然自己也不賠本,換來了一個副科長的頭銜。

    “行啊,這個肯定可以有,我自己一個人也沒有那個時間和頭腦搞,如果有楊哥帶著,我幫你跑路子,肯定可以。”鄧軍一口咬定,這個生意可以做。

    “醫院的路子,你跑的下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原本醫院的活動都是有宣傳科協助外麵的公關公司,隨後是宣傳科主辦,再接著是和劉強的銷售科各做各的。

    即然偌大的市醫院都可以這樣做,那其他醫院應該也相錯無幾,我雖然沒有本事,打進其他醫院,不過鄧軍有個當衛生局副局長的親爹,那就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爸在衛生局就是負責各個醫院的資金審批的,這些醫院的各個資金立項都要經過他的手,門門道道別看他不在一線醫院工作,心裏門清,他自然知道哪裏有關係可以插進去,依他的麵子,每家醫院分一點油水過來,也不少了。”鄧軍拍了拍胸口一口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們回辦公室裏,一起討論討論,既然有想法要做,就大家一起來。”我點了點頭,揮了揮手先一步回到了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對自己來說,雖然不嫌錢多,不過市醫院每個月近兩場的活動,也有個三四萬一個月的提成可賺,已經滿意了。

    但如果有一門生意,能把鄧軍,王嬌嬌和李琴凝聚在一起,而不隻是醫院的工作關係,哪怕扔出去一部分利潤,也是樂意的。

    總歸楚雨柔的父親遠在南京,而楚雨柔一個女人,雖然強勢,可自己總不能一直依靠著她,有時候想想,倒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幫到她。

    在我選了鄧軍三人進入宣傳科的時候,這個念頭就更強烈了,他們三人背後,可是有很大的能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