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根煙剛抽完,要轉租的二手房東就過來了,是一個青年男子,留著一頭非主流的長發,不愧是搞婚紗攝影店的,他一邊開門一邊不耐煩道:“來來回回過來看店的人都好幾茬了,我先說好,租金必須付一年的,三個月的免談,不夠麻煩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怪不得店還沒租出去,一年的租金,又是這麽大的店,在這個交通位置上人流不旺盛,商業辦公會租寫字樓更省錢,開店營業的話也會找個人流多的地方,也就自己和醫院對接生意,不需要過大的人流,才會選擇這裏。

    我走進去看了看,隻是一樓的麵積就有八十多個平方,跟著上了二樓,有個會議室,還有休息室,可以更換衣服之類的試衣間,還有一個可以洗澡的衛生間,整個房子裝修風格也十分的時尚,或許和是做婚紗攝影有關係。

    “喏,從這裏走上去,上門就是天台,沒事的話晚上聚會什麽的,可以到天台上開個派對之類的,當初我裝修天台上的雨棚,就花了不少錢。”長發青年一陣心疼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隻是辦公,又不是過來度假的,再者說了,你們這邊人流比較少,正兒八經開店做生意的肯定找個人流多的,你看能不能便宜一些。”章若蘭來回走了走,挑著毛病準備砍價。

    “人流少有人流少的好處,這裏交通方便,而且停車位很多。”長發青年一聽砍價,就急道。

    “大叔,照你這麽說,我不如去郊區,空氣還新鮮,停車更方便。”章若蘭嘟囔道。

    “誰是大叔,我才二十五歲,如果不是我女朋友去了北京,要和我分手,我要趕緊過去,我才不轉走這家店的,雖然不賺錢,這可是我的夢想。”長發青年氣急敗壞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。”章若蘭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是你的夢想,我願意為你的夢想買單。”我從陽台走了下來,在上麵就聽到兩人談價的聲音,信步走了下來,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這位大哥靠譜,這是租房協議,還有房東的房產證電子版,你看一下,房租一年一給,如果明年我沒回來,你直接打我卡上就行,後年我的租約也到期了,你就可以和房東單獨去簽了。”長發青年急忙從包裏拿出證件,看來他是迫不及待的想租出去了。

    我一一對照了一下沒有問題,然後喊過來房東,確認好了之後,就和他簽了合同,一年房租十八萬,交出去也有些心疼,怪不得他遲遲沒有租出去。

    等轉了賬之後,長發青年迫不及待的留下鑰匙,擺擺手扔下一句話,裏麵的東西都給我了,然後上了一輛吉普車,飛一般的跑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