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北京的那一批?一審名額上有沒有報她?”王主任一怔,掏出手機當即就打了一個電話給教委那邊,好似讓人查了一番,最後掛了手機道:“名額上竟然沒有報。”

    “您看這個事情,還能運作一下嗎?”我問道,看來宋校長壓根不希望老婆去北京,而是想把她放到南京,具體什麽交易,就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南京那個地方,總歸是讓人有些感覺不懷好意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是不是和宋校長有些矛盾?”王主任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遲疑了一下,最後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宋校長這個人,不老實。”王主任眼神內流露出一抹難言的意味,不過當官的總是說話隻說三分勁。

    我眉頭微蹙,看來宋校長的為人,在更高一級已經不是什麽太大的秘密。

    王主任沉吟了一下說道。“這個事你放心,我會通過教委的名義,直接把邀請函發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多謝王主任了。”我微微一驚,沒想到他會如此好說話。

    “宋校長和我同時競爭過那個位置。”王主任意有所指的點了一句,隨後壓低生意道:“我還要感謝楚科長的那份材料,幫我踢走了這個擋路石。”

    果然薑還是老的辣,他一早就知道了那份黑材料的事情,一上來裝作不知道,還是先是確認了我和宋校長有矛盾,才最終說出來。

    想一想官場的人果真不是等閑之輩,宋校長能跑到王主任家裏談事,而兩人明顯矛盾重重,各懷鬼胎,卻又能坐在一起聊天,這份涵養,確實是自己要學習的。

    “其實楚科長的父親,是剛剛履職的市委副書記楚青山,而且是有望再進一步的那種,嗬嗬,哪怕秦老師去了那裏,隻要楚書記打一個招呼,也不會有什麽麻煩的。”王主任意有所指是南京市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驚,雖然上一次和宋董事長的聊天,料定楚雨柔的父親身在高位,卻沒想到竟然正是那座城市的副書記。

    隻是上一次自己並沒有查到他的信息,原來是剛剛履職上任。

    怪不得南京那一次,那四個混蛋綁架了自己,然後楚雨柔能輕易的找人擺平了這件事。

    而王主任作為教委的領導,能從教委跑到市醫院附近,看來不止是因為王嬌嬌的關係,更多的緣由,是因為楚雨柔。

    難道楚雨柔的身份,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?

    “楚科長的身份,知道的人並不多,最起碼宋校長還不知道。”王主任喝了一口水,笑了笑道:“我畢竟在教育圈摸爬滾打了大半輩子,你們高院長還是我的學生的,那份黑材料就是經我手,送上去的。”

    我恍然大悟,高院長作為市醫院的一把手,肯定是知道楚雨柔身份,想來,楚書記也不放心女兒一個人在外地,自然會和直屬的領導打個招呼的,而這份材料能通過王主任的手,看來也是他能知道楚雨柔身份的最大緣由。

    怪不得當初我選了三個人,楚雨柔看到王嬌嬌名字的時候,明顯有些讚許。估計哪怕我不選王嬌嬌,她也會把對方幫我列入其中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