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後,我望著嫂子有些疲憊的樣子,趴在床上,光滑的後背都沒有蓋上,密布上一層薄薄的細汗,今天的整個過程她好似不知疲倦一樣,足足要了好多次,才想到自己和她都沒有洗澡的,想到她剛剛的溫柔,忍不住擦了擦她的嘴唇,苦笑了一聲,不洗澡就親,有那麽著急嗎?

    還真有些不像她。

    “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,我選擇了現在的路,你也要走好自己的路。”嫂子突然說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嫂子的話,無形中感覺和她的關係有些說不出的微妙,雖然依然發生了關係,可總感覺她距離自己有些遠了。

    她選了屬於她要走的路,哪怕也是因為我的緣故。

    現在我突然明白,第三者和情人的關係,前者有可能轉正,而後者卻甘願保持著那種關係,而不上前一步。

    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她隻是笑了笑,沒有說什麽,能看得出來,她也不想邁出那一步。

    回到家之後,老婆已經睡下了,我洗了一個澡換下衣服,也回到臥室睡下,嫂子的選擇,我應該尊重,或許是調了科室,距離拉開的關係,每個人都更好的處理清了各自的關係。

    她心底很明白,哪怕她離婚了,我和老婆也離婚了,世俗的禁錮和所屬的圈子,也不可能真的在一起擁有幸福,而現在的處境,她選擇了默默的,保持那種情人的關係,也能理解她今天晚上的為何如此瘋狂而放得開。

    第二天我早早去了醫院,鄧軍,王佳佳和李琴三個人輪流負責國外的交流團,今天王嬌嬌留在辦公室工作,正在那裏打掃衛生的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來了。”王嬌嬌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了。”我看著自己的辦公桌被擦的很幹淨,杯子裏也加滿了水,就是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王嬌嬌甜甜一笑。

    “對了,王主任什麽時候空,我想請他吃個飯。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是不是想打聽一下關於嫂子去培訓學習的事?”王嬌嬌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你等著,我這就打個電話。”王嬌嬌連連點頭,擦了擦手就拿出手機撥了電話,過了一會,就是笑著道:“楊哥,我爸中午就有空,要不你們中午聊。”

    “嗯好,在什麽地方,我提前安排好。”我感激的看了一眼王嬌嬌。

    “就在我們醫院附近找個飯店就行,到時候我來安排,一切包在我身上。”王嬌嬌挺了挺胸口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上午的工作不算太忙,或許是多了王嬌嬌三人,很多事情幾乎不用自己操心,總感覺這一次海南學習培訓之後,會有更大的任命,所以楚雨柔才讓自己把手頭的工作,盡快的脫手教會他們三個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