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知道隔壁有家餐廳不錯,要不我們去那裏邊吃邊說吧,這樣也比較安全。”陳曼婷看了看四周有些人多了,就是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讓她先走。

    陳曼婷點了點頭,拎著包走在前麵,我跟在她後麵朝著那家餐廳走過去,餐廳確實不太遠,不過走路的話,也要兩分鍾。

    我跟在她後麵,看她屁股扭啊扭的,莫名的有些不耐煩的,這女人一分鍾不勾引男人,是不是就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走快點,我還趕時間的。”我催促了一聲,甩開胳膊就先一步走了過去,惹的陳曼婷隻得急忙小跑著跟了過來。

    等到了餐廳的時候,她要了一個包廂,點好餐。

    “說吧。”我點了一根煙,在她麵前沒有太多的顧忌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知道秦大軍要調到市醫院的時候,也知道了新來的副院長的事,剛好碰到了顧姐,就聊了聊,她有問過什麽情況,我就把秦大軍的情況,都給她說了。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秦大軍,是怎麽知道劉家父子事的。”我皺了皺眉,上一次醫院後邊停車場的時候,也見到了秦大軍和劉強在一起的場景。

    “聽說是鼓樓區中心醫院的院長和市醫院的劉院長關係不錯,畢竟秦大軍又當了主任醫師這麽多年,大大小小醫院的人都認識,應該是這個關係吧。”陳曼婷不太確定道。

    “秦大軍知道,我和劉家父子不對付?是你把這個事情告訴嫂子的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嗯,我怕你有危險,所以想讓顧姐幫扶你一下。”陳曼婷偷偷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即然秦大軍和劉家父子這麽熟悉,又去了市醫院,你攀上他不就好了?幹嘛還找我。”我瞪了她一眼,她哪裏是擔心我有危險,隻是怕我失了勢,影響了她的財路,和幫她報仇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秦大軍指不定又讓我去陪其他人,我可不樂意,還是靠自己的關係賺錢最好。”陳曼婷撇了撇嘴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是看我不占你便宜,又能給你財路,你才攀上我的。”我突然有些好笑,自己沒有和她發生關係,反倒是幫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倒也不是,如果你想的話,我倒是樂意的,畢竟和你發生關係,隻是陪你一個,而且你又年輕,肯定床上功夫也不錯,總好過於秦大軍那些狐朋狗友都是一些粗魯的窮癟三。”陳曼婷哼了一聲,眼神望向我,透著水媚媚的春意,似是恨不得立即攀附過來一樣。

    “這些事情我不想去管,你也趁早斷了那個想法,我對你沒有感覺。”我抬了抬手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“不試一試,怎麽知道有沒有感覺,我可不比顧姐差的。”陳曼婷輕咬了一下嘴唇,走過來靠近我身邊坐下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要不要試一試上一次沒有完成的事,也不差我一個人吧。”

    陳曼婷說完,就一手撩起裙子飛快的鑽進了桌子下麵,嘴巴就湊到了的褲鏈處,看她那麻利勁,好似早就存了這個心思。

    我急忙抓住了她的手,這個時候外麵上菜的女服務員敲了敲門然後走了進來,看到一個女的從桌下下麵爬出來,旋即臉就一紅,好似知道了一些什麽,飛快上了菜就趕緊退出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