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能感覺到老婆好似是故意想讓嫂子知道的,她的動靜還蠻大的,或許她要的不是做那種事,而隻是一個安心。

    而嫂子能留在這裏,也隻是想讓老婆放心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,老婆主動的上來,迎著外麵的月光下,她的身材好似比過去更好了,結婚一年了,她的胸好像更大了,皮膚也比尋常小姑娘都要細膩,最主要在那種事上,她越來越嫻熟,自然。

    事後就睡下了。

    等第二天早晨的時候,我起床後老婆做好了早餐,然後她告訴我,嫂子趕著上班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“嗯,吃飯吧。”我想了想,嫂子先走了也好,省的等下尷尬。

    “老公,高考分數快下來了,到時候學校應該會組織個旅遊什麽的,你要麽和我一起去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最近有些忙,我估計要去海南一趟,所以很多工作必須提前完成。”我邊吃邊說。

    “去海南啊,那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去,我也挺想看看大海的,那裏應該很好玩的吧。”老婆一聽說要去海南,就是做到我身邊挽著我的胳膊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去學習,又不是去玩。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反正我放假了,你白天放心去學習培訓,晚上可以一起出去玩。”老婆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再說吧。”我有些頭大,楚雨柔是確定要過去的,到時候兩個人碰麵,還不一定會鬧出什麽事的,不知道為什麽,不大希望她們兩個碰麵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老婆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你最近放假,都是做什麽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沒有什麽,在家收拾收拾家務,有時候逛逛街之類的。”老婆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馬國強沒有再聯係你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老婆看了我一眼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嗯,以後少和他見麵。”我點了點頭,擦了擦嘴吃好飯,收拾了一下就出了家門,開車就直奔醫院的方向。

    等到了醫院的時候,鄧軍三個人是直接去了酒店那邊,安排外國交流團的事,按照楚雨柔的意思,有些事情多交給他們去做,到時候自己才可以甩開手忙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上午的時候,南京天輝製藥那邊打過來電話,是一個采購部的經理,應該是楚雨柔和宋董事長通過話,那個采購經理直接給我開了一個采購藥品的單子。

    具體名額交給我來填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打出來的抬頭,是南京天輝製藥旗下的一家附屬公司,具體查了查確有這家公司,不過采購部的經理,給我透露,這家公司隻不過是一個空殼,和總公司關係不大。

    “貨款一旦進賬,隻要你們醫院那邊查收後,發現批次等不對,拒絕收貨之後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就會根據流程,沒收那批購貨的預付款。”

    “到時候總公司會下批文,說明這批次的藥是需要資質審核的,因為要貨的人如果資質不夠,給公司帶來風險的,不但會扣留預付款,還會麵臨經濟索賠,畢竟那批藥的價值可是遠超預付款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