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其實我一早就知道秦大軍要去市醫院,如果我還留在宣傳科,總會讓別人說閑話,又不想讓你為難,嗬嗬,剛好劉強給了這麽一個機會,升職加薪,其實想一想,也蠻不錯的。”嫂子望著前方燈火輝煌,近乎是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我心底不忍她繼續留在自己的家裏,如果她一切都是為了自己,那她留在這裏,看到我和老婆的關係,隻會讓她多多少少有些臉色掛不住。

    “都這個點了,湊合睡一夜,這樣秦莉也能心安理得,你別怪她,作為妻子,她做這些一點也不過分,已經很留情麵了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想要把她攬入懷裏,嫂子也沒有抗拒的意思,她的眼神很清澈,也很通透,像是一輪潔淨而柔和的月光。

    “聊什麽的,這麽默不作聲的,對了,嫂子你看看房間怎麽樣,我給你找了睡衣,你可以洗個澡。”老婆突然走了過來,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,麻煩你了。”嫂子笑了笑走過去接過睡衣,先去了衛生間衝澡。

    或許對她而言,隻要是自己家裏,住在哪裏,都不會太舒服。

    我抽了一根煙,靠在窗台心底多少有些起伏不平,繼續留嫂子在銷售科嗎?不過依她的性格,如果她不情願,也很難改變什麽。

    她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人,當初和自己在一起,是絲毫不顧及任何人的麵子,哪怕那場鬧劇般的家宴上,連秦大軍的臉麵,都可以不給。

    她打定主意做的事,很難改變,更何況她又是為了自己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嫂子洗好澡道了晚安,就去了衛生間旁邊的客房裏睡下了,我抽完煙,老婆催促著我趕緊去洗澡。

    她忙前忙後的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沒說什麽,隻是應了一聲,就去衛生間洗澡,裏麵薄薄的水霧,好似還有嫂子的味道一樣,簡單的衝了一下,突然門打開了,是老婆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老公用不用我幫你搓搓後背。”老婆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自己來就行了。”我說道,不過看她沒有走的意思,而是待在衛生間裏刷牙,洗臉,敷麵膜的。

    兩個人在一個衛生間裏,隔壁就是嫂子住的客房,稍微一點動靜,她都能聽的動,不知道是不是老婆故意的。

    我簡單的衝了澡,裹上浴巾就先出了衛生間,回到臥室裏,躺在床上玩了一會手機,原本高興的一天,反倒是因為嫂子的事,多了一些惆悵。

    大概十幾分鍾之後,老婆就回到了臥室裏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想給你說個事。”老婆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我看了她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